孙春英表示,为更好服务企业,将指导各地深入企业设立公证联系点或者办证服务点,提供法律咨询、纠纷调解、公证事项办理等综合服务,并鼓励有条件的公证机构充分运用信息化手段为服务企业赋能。同时,要创新涉企公证业务,大力推广知识产权保护、上市融资、现场监督、破产重整等涉企公证服务,为企业股权治理、“走出去”等提供专业化服务,护航企业高质量发展。

      在自治区检察院,应勇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对宁夏检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宁夏检察机关要不断擦亮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鲜明政治底色,坚持党的中心工作推动到哪里、检察工作就跟进到哪里,统筹抓好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全国检察长会议部署的落实,抓好“检护民生”“检察护企”专项工作的落实,促进解决发展环境和民生领域的痛点难点问题、有悖于社会公平正义的焦点热点问题。要聚焦法律监督主责主业,坚持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坚持敢于监督、善于监督、勇于自我监督,全面加强对立案、侦查、审判、执行等各环节的监督,主动接受其他执法司法机关的履职制约,促进司法公正、维护社会公正。全面准确落实司法责任制,检察长要敢抓善管,促进检察权依法公正规范高效廉洁行使。要树牢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持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基层减负,帮基层排难,让基层检察人员把更多精力聚焦到高质效监督办案上来。

 

500万竞彩官网

      目前,杨绍辉、何杰、丰配友,以及张德顺、李芷萱和白丽六人的奥运达标成绩都是在2023年完成,而今年分别在名古屋女子马拉松、大阪马拉松上实现达标的夏雨雨和吴向东则在奥运参赛名额上占据了先机。其他尚未达到奥运参赛标准的选手,若能在无锡马拉松上达标,依然也有争取奥运名额的机会。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推动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立法、执法、司法、守法各环节,使社会主义法治成为良法善治。司法实践中,包括检察机关在内的司法机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这一要求,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司法办案的重要指引,使司法活动不仅符合法律规范,更建设培育社会主义道德水准,以司法引领、促进全社会道德建设,形成独具中国特色的法治与德治相结合的生动实践。(撰稿:颜苛爱)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32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5096回复 4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曹友宝LV3六年级
      2楼
      以精细服务让“暖”意更浓
      2024/03/29   来自毕节市
      5回复
    • 丁建勇LV2大学四年级
      3楼
      打造善治有序的智慧城市
      2024/03/29   来自香格里拉市
      8回复
    • 蔡震壮LV2幼儿园
      4楼
      轮胎搬上车讲究技巧,巧用弹性事半功倍,网友:弹多高取决于人多高!
      2024/03/29   来自阿克苏市
      7回复
    • 喻枝飞LV2大学三年级
      5楼
      2023年我国债券市场共发行债券71万亿元
      2024/03/29   来自武夷山市
      6回复
    • 聂群桂LV8大学三年级
      6楼
      泉州非遗文化走进北京大学
      2024/03/29   来自张掖市
      8回复
    • 夏烁彩LV1大学四年级
      7楼
      [网连中国]多地将电子烟纳入控烟“黑名单”,最高罚款三万元
      2024/03/29   来自浏阳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香港第三波疫情传导链逐渐明晰,全面禁堂食上班族被迫马路边就食,钟南山出面支招#

      单于宽媚

      9
    • #“上山文化”的美术猜想#

      裘玲朋

      5
    • #新华全媒+丨夯基垒台、落子布局——相关部门介绍京津冀协同发展十年成就#

      耿纯咏

      2
    • #中国海警对菲船管制

      宋雁朋

      0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