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雷锋号”班组、擦亮“我是雷锋”志愿服务品牌……在沈阳,“弘扬雷锋精神,争当振兴先锋”活动掀起热潮;在鞍山,近8000个党支部主动联系困难户,以实际行动“立足岗位学雷锋”;在高校,全省组建12支辽宁高校共青团东北振兴、辽宁振兴青年突破队,针对辽宁重点工作开展调研、科创等活动。

      瑞金质子中心开创性地探索开展儿童肿瘤质子治疗。医院方面当日透露,该名患儿在接受质子治疗后3个月随访显示颅内病灶退缩明显,尿崩等症状明显缓解。目前,该院已成功收治了3例儿童/青少年肿瘤患者,治疗过程均顺利安全,无明显不适。医院方面表示,未来,面对国内的高负担病种,如针对儿童/青少年肿瘤,放疗质子团队将发挥开创精神,进一步推进临床适应证及医保适应证的深入探索。(完)

 

84888四码中特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减轻企业负担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紧抓实减轻企业负担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聚焦惠企政策落实,大力推进降低企业生产经营成本,加大财政资金和金融支持实体经济的力度,强化制造业信用贷款和中长期贷款支持,抓好大宗商品和资源、能源保供稳价工作,深入实施降低物流成本“1+N”行动方案和十大重点行业稳增长方案。要聚焦涉企法规制度的实施,持续优化企业发展环境,清理取消不利于企业发展的部门规章、政策文件,推动破除各种形式的地方保护和市场分割,落实涉企行政事项清单制度,健全防范和化解拖欠账款长效机制。要聚焦企业急难愁盼问题,进一步健全完善帮扶企业的工作体系,加强涉企服务工作,健全完善常态化政企沟通交流机制,持续打造中小企业服务月等服务品牌,促进形成帮扶企业的良好氛围。

 

      一是搭建涉企纠纷预防化解平台。围绕温州创建“两个健康”先行区和防范化解风险的实际需求,温州中院与市企业家协会签订司法助企框架合作协议,设立民营企业纠纷风险预防化解指导室,两级法院32名业务骨干常态化对接联系开展诉前调解、指导协会调解;编印《买卖合同纠纷案件审判白皮书》《护航中小微企业典型案例》《中小企业知识产权合规指导手册》等13个手册,累计开展法律咨询750余场次,受众企业超5000家。会同市贸促会、市侨联共同设立国际商事共享法庭,为世界温州人搭建沟通联络驿站,更好服务保障高水平“走出去”与高质量“引进来”。(撰稿:冯盛腾)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93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6215回复 2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吉朋光LV9六年级
      2楼
      「中国气象局」最高级别!刚刚,台风预警升级为红色!
      2024/03/29   来自赤峰市
      9回复
    • 凤亚君LV6大学四年级
      3楼
      以学科优化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人民时评)
      2024/03/29   来自台山市
      2回复
    • 通良谦LV7幼儿园
      4楼
      龚正市长会见这家全球会展业龙头企业,携手实现会展与上海发展相互促进
      2024/03/29   来自廊坊市
      4回复
    • 水爽婕LV9大学三年级
      5楼
      东京股市三连跌
      2024/03/29   来自娄底市
      7回复
    • 尉迟宏宝LV2大学三年级
      6楼
      台湾一小溪上万条鱼神秘死亡铺满水面 环保机构紧急采验
      2024/03/29   来自驻马店市
      6回复
    • 屠河枝LV2大学四年级
      7楼
      克宫谈英国国防大臣的核政策报告:他们是站在与俄罗斯对立的立场之上
      2024/03/29   来自桐城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刷新”幸福感 代表委员说养老#

      庄程中

      6
    • #《眼泪女王》:金秀贤,窝囊废赛道的定海神针#

      柏蕊莎

      1
    • #俄罗斯议员:俄方认为针对全球能源供应的制裁是不能容许的#

      郭平芬

      7
    • #学校劝“差生”自愿放弃中考

      胡莉岩

      1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