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加强信息资源共享,不能简单以留痕多少、上报材料多少来评判工作好坏”,“要控制各级开展监督检查的总量和频次,同类事项可以合并的要合并进行,减轻基层负担,让基层把更多时间用在抓工作落实上来”。中央层面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工作机制会议强调,着力完善考核办法,推动简单考“材料”、查“痕迹”向重点考成效、看“潜绩”转变,把干部从繁复考核中解脱出来,把更多精力用到抓落实上。

      本次下线的百信恒山TS02F-F30服务器是雄安新区制造的首台达到颗粒级国产化的信创产品,具备多核最高、超大内存带宽、内置多种硬件加速引擎等计算能力。该服务器基于鲲鹏芯片制造,可支持多种核数和频率的型号搭配,单台服务器支持2个处理器、最大128个内核,能够最大限度地提高多线程应用的并发执行能力,以极低的服务器启动功耗为企业应用提供高并发的多核算力。

 

厚土战旗官网

      “生态环境分区管控的核心特征在于空间化、集成化和精细化,将各分区的生态环境管控要求集成并落实到不同管控单元,确定差异化的生态环境准入清单。”清华大学环境学院教授刘毅说。目前,国家与地方高效联动的生态环境分区管控成果数据管理平台和应用系统已建成,初步形成全国生态环境分区管控“一张图”管理。

 

      “村超”期间,榕江公安以信息流、人流、车流、网络流为抓手,推动预防管理与应急处置相结合,加强警力部署,强化巡逻防控,建立快速反应机制,全力保障赛事现场治安环境安全稳定,形成大型群体性活动安保“榕江经验”。去年,“村超”现场共投入公安民警辅警1.25万人次,帮助游客、群众解决困难问题360余个,实现124场赛事“零事故”的良好社会治安局面。(撰稿:伊滢蓓)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98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934回复 1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宣光菲LV3六年级
      2楼
      中国平安长期投资回报率假设从5%调至4.5%,券商分析师:上市险企料将跟进下调相关假设
      2024/03/29   来自萧山市
      7回复
    • 章伟星LV2大学四年级
      3楼
      08版副刊 - 以鲜活的人物形象书写中国故事(坚持“两创”铸就辉煌)
      2024/03/29   来自石家庄市
      9回复
    • 房明希LV2幼儿园
      4楼
      土星的季节
      2024/03/29   来自乐清市
      3回复
    • 尤荣华LV2大学三年级
      5楼
      《今日说法》 20240319 一车茶叶
      2024/03/29   来自南宫市
      7回复
    • 茅爱韵LV1大学三年级
      6楼
      体彩便民示范店,方便你我他
      2024/03/29   来自沅江市
      6回复
    • 解妮梦LV0大学四年级
      7楼
      加快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六位代表谈乡村振兴“新鲜事”
      2024/03/29   来自常州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第二届东作红木文化艺术节9月29日启幕#

      解珍元

      1
    • #中青漫评丨龙龙铁路助力革命老区腾飞#

      申屠媛珍

      7
    • #橘皮不能当陈皮用#

      乔纯盛

      8
    • #两会民生直通车·关注老旧小区改造|访谈:既是民生工作,也是发展工作——访住房城乡建设部相关部门负责人

      苏霄江

      4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