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中国交通银行的现金类自助设备均支持外卡取现;具备结售汇资质的网点均可提供外币现钞兑换服务。交行已与全国多家酒店等涉外服务机构合作开展代兑点业务。中信银行加大ATM机改造力度,增加受理维萨、万事达等境外银行卡的现金自助设备数量。在外币兑换方面,目前中信银行近1200家具备外汇业务资质的网点均可受理外籍来华人员外币兑入业务,并可向客户提供人民币小面额现钞。

      整理中医古籍目录,是摸清中医古籍“家底”的基础。自20世纪60年代起,中国中医科学院中医药信息研究所开展了历时半个世纪的3次全国中医古籍文献资源普查与书目编纂。2007年,中国中医科学院编纂出版了《中国中医古籍总目》,共收录了国内150家图书收藏单位的1949年以前出版的中医图书13455种,基本上摸清了中医古籍存世的现状。其中不乏明代以前的珍稀善本,以及一批流失海外、在国内已经失传的古籍影印本、复制本。

 

kok平台买球

      在自治区检察院,应勇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对宁夏检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宁夏检察机关要不断擦亮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鲜明政治底色,坚持党的中心工作推动到哪里、检察工作就跟进到哪里,统筹抓好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全国检察长会议部署的落实,抓好“检护民生”“检察护企”专项工作的落实,促进解决发展环境和民生领域的痛点难点问题、有悖于社会公平正义的焦点热点问题。要聚焦法律监督主责主业,坚持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坚持敢于监督、善于监督、勇于自我监督,全面加强对立案、侦查、审判、执行等各环节的监督,主动接受其他执法司法机关的履职制约,促进司法公正、维护社会公正。全面准确落实司法责任制,检察长要敢抓善管,促进检察权依法公正规范高效廉洁行使。要树牢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持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基层减负,帮基层排难,让基层检察人员把更多精力聚焦到高质效监督办案上来。

 

      原生性和再生性保护并重、整理研究与挖掘利用齐行,构成了当前中医古籍保护、研究与利用的工作体系。“我国现存古医籍13455种,由于中医古籍年代久远,版本众多,文字艰涩难懂,或因破损而脱文讹字,不利于研读与学习,必须对其进行校勘、注释和辨伪等专业整理研究,才能更好地发挥其价值。”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综合司有关负责人表示,未来要继续加强中医古籍有效利用,充分利用现代信息技术,注重学科交叉和科学研究,开展中医古籍深度挖掘。同时,推动中医古籍文献数字化和文本化,建设中医药古籍文献基本库和知识库,构建全国统一的中医药古籍信息化平台。(撰稿:上官逸以)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44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4695回复 7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逄旭婷LV2六年级
      2楼
      范冰冰陷“偷税门”:国税地税齐发声! 起底范冰冰资本版图
      2024/03/28   来自南平市
      7回复
    • 詹竹永LV9大学四年级
      3楼
      外交部:网络空间不应是美国肆意妄为的灰色地带
      2024/03/28   来自安顺市
      6回复
    • 古彪彦LV2幼儿园
      4楼
      红色富矿成振兴源泉
      2024/03/28   来自虎林市
      8回复
    • 史娜炎LV8大学三年级
      5楼
      《千年·入画》穿越时光舞动敦煌
      2024/03/28   来自根河市
      9回复
    • 印力群LV6大学三年级
      6楼
      全国多地加速打造“15分钟健身圈” 为群众体育赋能
      2024/03/28   来自耒阳市
      0回复
    • 凌勇顺LV1大学四年级
      7楼
      探访内蒙古最大中欧班列集结基地——七苏木铁路国际物流园
      2024/03/28   来自射洪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幼童在早教课上摔伤致十级伤残 机构称不认可鉴定意见#

      晏芳进

      7
    • #电饭煲有三个卫生死角#

      樊琦威

      6
    • #新一轮国企改革迎关键年 产业整合发力“新赛道”#

      方珍燕

      1
    • #铆足干劲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今日谈)

      文永亮

      8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