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市场上销售的预包装食品,包装上的生产日期和保质期存在不规范问题。有的生产日期标注位置随机,和消费者玩起“躲猫猫”;有的生产日期标注文字太小、字体不规范,让人很难辨识;有的生产日期标注玩“隐身”,透明包装印灰字、紫色包装印黑字,考验消费者的“眼力”;有的保质期需要计算判断过期日期,考验消费者“脑力”。

      中新网太原3月26日电(记者 李新锁)呼应新一轮国企改革科技创新要求,破解山西省属企业研发投入不足、原始创新能力不强等瓶颈问题。在山西省政府新闻办26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山西省国资委对外详解《省属企业科技创新“1551”工程实施方案(2024-2028年)》(简称《方案》),清单式推进国企科技创新。

 

免费体验电子试玩网页

      该院聚焦“燃气安全”“飞线充电”“道路安全”等重点领域及群众密切关心的安全生产问题持续发力,精准性、规范性、高质效地办理各类安全生产公益诉讼领域案件,发出磋商函、检察建议书60余件,切实筑牢安全生产监督网;以检察履职守护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办理食品药品、饮水安全案件8件,筑牢群众健康防护墙,守好食品、药品“高压线”;办理国有财产保护、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等领域案件3件,督促收回国有财产262.59万元,维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拧紧国土国财“安全阀”;与县文广局共同建成“茶马古道-贵州关索岭古道古文化遗址司法保护基地”,凝聚文物保护合力,做好文化遗产“守护者”……

 

      基层一线是培养、锻炼、发现干部的主战场。近年来,邗江区平均每年选派100余名干部到招商引资、重大项目、信访维稳、环保攻坚“四个一线”实践锻炼,常态化开展“进企业、比服务、看担当”活动,在一线历练中选好人、用对人,为高质量发展点兵选将。(撰稿:扶芝)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78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1550回复 5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溥瑞雯LV8六年级
      2楼
      陈永亮、董铮、刘磊三案一审公开宣判
      2024/03/29   来自乐陵市
      4回复
    • 华恒玉LV5大学四年级
      3楼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许梦哲:让党旗更鲜艳
      2024/03/29   来自仁怀市
      6回复
    • 邵中榕LV6幼儿园
      4楼
      香港立法会全票通过《维护国家安全条例》
      2024/03/29   来自盘州市
      3回复
    • 米美玲LV8大学三年级
      5楼
      美国驻俄罗斯首位女大使到任
      2024/03/29   来自集安市
      1回复
    • 符宁娜LV5大学三年级
      6楼
      如何为图片添加链接
      2024/03/29   来自辽源市
      8回复
    • 杨影枫LV2大学四年级
      7楼
      数字化赋能新时代历史学发展
      2024/03/29   来自钦州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锚定农业强国目标:中国全力推进乡村振兴#

      严言世

      9
    • #2023年以工代赈带动253万群众务工就业#

      向诚融

      7
    • #今年A股逾170家公司公告减持,谁遭抛售最猛?谁一边增持回购一边套现?#

      宗雨珠

      5
    • #SIS INT'L(00529.HK)年度纯利增45%至1.604亿港元

      华骅馨

      4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