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案是二审阶段依法追缴行贿犯罪所得的典型案例。根据刑法第64条和《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办理行贿刑事案件具体应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第11条的规定,行贿犯罪取得的不正当利益应当予以追缴或者责令退赔。对于通过犯罪取得的不正当利益,犯罪分子自始不享有合法权利,人民法院审理过程中查明犯罪所得即应依法追缴。追缴犯罪所得旨在追赃挽损、修复法律关系,其本身并非刑罚,与剥夺犯罪分子合法财产的罚金刑、没收财产刑存在本质区别。本案中,一审判决遗漏追缴犯罪所得,二审法院在查明张某虹犯罪所得基础上增加追缴判项,不违反上诉不加刑原则。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将追缴行贿犯罪所得贯穿办案全过程,不设时限,一追到底,永不清零。

      水上运动市场不断壮大,助力参与者步入发展快车道。更多企业借着东风,积极寻找新方向。2023年3月,在兴隆华侨农场小洋侨旅游度假区,2023年中国桨板瑜伽公开赛吸引了来自20多个省份的50余名选手参加角逐。本次赛事的承办方并非体育公司,而是一家主营咖啡生产的企业。这是为何?

 

jj麻将官网

      当前,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人们的生活压力与日俱增,家庭暴力也呈现出多样化和持续化的特征,成为一个不容忽视的社会问题。检察机关在妥善办理相关案件的同时,也在积极加强与有关方面协作,共同完善社区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的预警分析、社区调解等制度,以预防为主,调解为先,争取将家庭暴力化解在形成之初,解决在萌芽状态,促进社会治理。

 

      “成年后的梅花鹿等大型雄性动物具有较强的领地保护意识,尤其在繁殖季节有些具有一定的攻击性。因此,市民在户外碰到野生动物时,只要保持足够的安全距离,不要惊吓到它们,它们一般不会主动攻击人类。” 区林业站副站长李永涛说,“遇到野生动物的时候,不要轻易地去靠近它、干扰它、惊吓它,更不要去捕捉它、伤害它。关心关爱保护野生动物既是对野生动物的保护也是对自身安全的一种保护。”(撰稿:陆恒昌)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36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8486回复 2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荆民旭LV2六年级
      2楼
      城市历史文化遗产的保护传承
      2024/03/29   来自青铜峡市
      2回复
    • 师露霄LV1大学四年级
      3楼
      深交所十问奥园美谷重组事件
      2024/03/29   来自张家口市
      4回复
    • 元俊影LV5幼儿园
      4楼
      智汇云舟受邀参加第四届中国石油石化安全生产与应急管理技术大会
      2024/03/29   来自福州市
      8回复
    • 成燕坚LV3大学三年级
      5楼
      美知名记者西摩·赫什屡曝美国政府黑料,他为什么这么做?爆料可信吗?
      2024/03/29   来自南宁市
      1回复
    • 殷威雅LV4大学三年级
      6楼
      被迫出售将减损TikTok的价值
      2024/03/29   来自驻马店市
      5回复
    • 滕和婕LV7大学四年级
      7楼
      迎接世界水日!北京密云推动“水库精神”进课堂
      2024/03/29   来自廊坊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夺冠之后,海尔智慧楼宇再发两大热泵...#

      包欢巧

      4
    • #重磅利好!刚刚印发#

      汪逸苛

      8
    • #“迎百年校庆”南开艺术校友会成立 范曾任名誉会长兼学术委员会主任#

      轩辕伯骅

      1
    • #读懂夜校走红背后的文化需求

      彭娟珠

      3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