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中,碧迪医疗、高博医疗、爱德华等知名中外企业和科锐斯医疗、天泽云泰等创新型企业在保税区域落地研发中心、总部、销售中心、生产基地等九个高能级生物医药产业项目,加大在临床转化、产品研发、商业化生产等领域的投资力度,积极布局高端创新医疗设备、基因编辑、脑机精准医疗等新赛道,签约项目计划投资额超15亿元,为保税区域培育发展生物医药产业新质生产力提供了新动能。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我们这么大一个党、一个国家,没有集中统一,没有党中央坚强领导,没有强有力的中央权威,是不行的、不可想象的”。中国是当今世界人口第一、经济总量第二的大国,如果党中央不能实行坚强有力的集中统一领导,就会出现各自为政、自行其是的局面,那就什么事情也干不成。要实现团结奋斗,关键要形成统一领导,根本在于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形成全党上下一起动手、有关方面协同联动的工作局面。党政军民学,东西南北中,党是领导一切的。团结奋斗必须是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团结奋斗,必须毫不动摇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忠实践行“两个维护”,把党的领导落实到党和国家事业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使党始终成为风雨来袭时全体人民最可靠的主心骨,确保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正确方向,确保拥有团结奋斗的强大政治凝聚力、发展自信心。

 

tk8888com满地红图库

      党的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的中坚力量。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迫切需要党员干部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善作善成,将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如何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让愿担当、敢担当、善担当蔚然成风?本版今起推出“提振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系列报道,聚焦各地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生动实践,敬请关注。

 

      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2023年以来,该院以服务保障“四区一高地”建设专项工作为抓手,在12309检察服务中心设置“涉企法律服务窗口”,建立案件标注、快速办案等6个工作机制,办理涉专项工作案件247件。深入开展“百千万”行动,在县产业园区设立“检察联络室”,由检察长担任法治副园长,为挂点联系的9家重点企业提供法律咨询服务16次,帮助解决问题16个。(撰稿:扶亨庆)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21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5715回复 5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吕涛苛LV3六年级
      2楼
      书评丨把思考延展到大脑之外
      2024/03/29   来自高密市
      7回复
    • 舒眉璧LV4大学四年级
      3楼
      南水北调工程累计调水700亿立方米 1.76亿人受益
      2024/03/29   来自枣庄市
      5回复
    • 寿光莲LV2幼儿园
      4楼
      中国2年来超2万所幼儿园关停
      2024/03/29   来自龙口市
      7回复
    • 卞忠彬LV8大学三年级
      5楼
      防疫就医两不误需医患相向而行
      2024/03/29   来自达州市
      3回复
    • 容承丹LV2大学三年级
      6楼
      爆红腾冲扛过大考|消费跃龙门
      2024/03/29   来自龙港市
      9回复
    • 濮阳香诚LV1大学四年级
      7楼
      迎峰度冬关键期,记者搭乘两万吨重载运煤列车——跟运千里保供路
      2024/03/29   来自丽水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外交部:对穆斯塔法出任巴勒斯坦新任总理表示祝贺#

      于亨松

      7
    • #如何关闭按键音#

      慕容琳烟

      8
    • #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专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部长张纪南#

      翁亚娴

      2
    • #超新星激波:铅笔星云

      孔全翠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