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预制菜也称预制菜肴,其范围应当兼具预制化和菜肴的特征。一方面,突出工业化预加工特点。预制菜应当具备和符合规模化、标准化、洁净化、规范化食品生产加工特点和要求,更好发挥食品工业化优势作用。企业生产预制菜应当依法取得食品生产许可,符合国家关于预包装食品法律法规和标准有关要求,加强进货查验、过程控制、出厂检验、贮存运输、销售使用全环节的风险管控。考虑到连锁餐饮企业广泛应用中央厨房模式,其自行制作并向自有门店配送的净菜、半成品、成品菜肴,应当符合餐饮食品安全的法律法规和标准要求。中央厨房制作的菜肴,不纳入预制菜范围。另一方面,突出菜肴属性。仅经清洗、去皮、分切等简单加工未经烹制的净菜类食品,属于食用农产品,不属于预制菜。速冻面米食品、方便食品、盒饭、盖浇饭、馒头、糕点、肉夹馍、面包、汉堡、三明治、披萨等主食类产品不属于预制菜。此外,定义中强调加热或熟制后方可食用。加热是指将食品加热到可食用状态的过程,即针对已经预加工熟制的产品在食用前的简单复热。熟制是指经炒、炸、烤、煮、蒸等将食品熟制的过程,即在预加工阶段并未完全熟制,需要彻底熟制后方可食用。不经加热或者熟制就可食用的即食食品,以及可直接食用的蔬菜(水果)沙拉等凉拌菜也不属于预制菜。

      会议指出,要牢牢把握、坚决落实“自觉做矢志为民造福的无私奉献者”的重要要求。要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牢记人民公安为人民,走好新时代群众路线,提高做群众工作的本领,全力做好保民安、护民利、惠民生各项工作,用心用情用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特别是对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涉黑涉恶、电信网络诈骗、侵害妇女儿童权益等犯罪,要始终保持高压态势,深化打击治理工作,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www,hartford,edu

      “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省人大代表、三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王小清认为。她认真翻阅漳州中院在市两会期间向代表委员发放的《漳州法院服务高质量发展30大案例》,表示漳州法院抢抓高质量发展的战略机遇期,及时总结服务民营企业的好经验,既帮助代表委员通过案例学习法律知识、领会法治内涵,也彰显了漳州法院为重点项目解纷、为民营经济排忧解难、护航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司法担当。

 

      在海外训练参赛,置身不同于国内的训练比赛环境中,中国选手不断汲取经验、总结提高。2023年12月,杨绍辉在日本福冈国际马拉松上跑出了2小时07分09秒的好成绩。今年3月10日进行的日本名古屋女子马拉松上,夏雨雨跑出2小时25分45秒的成绩,顺利达到巴黎奥运会参赛标准。(撰稿:惠梵军)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0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8720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解秀琴LV7六年级
      2楼
      韦布拍摄的独特的旋涡星系M66
      2024/03/28   来自六安市
      6回复
    • 翁苇巧LV1大学四年级
      3楼
      全面深入推进,厦门ABB开关可持续发展再上...
      2024/03/28   来自防城港市
      1回复
    • 尚飘毅LV5幼儿园
      4楼
      普京打趣:“美国还没有失去一切”
      2024/03/28   来自普洱市
      7回复
    • 尤菡瑞LV6大学三年级
      5楼
      国网张家界供电公司:春节供电服务"零投诉"
      2024/03/28   来自蚌埠市
      8回复
    • 夏芳学LV7大学三年级
      6楼
      以发展新质生产力为重要着力点推进高质量发展
      2024/03/28   来自汾阳市
      9回复
    • 甘瑾红LV6大学四年级
      7楼
      绿色快递 从包装治理到全程发力(美丽中国)
      2024/03/28   来自格尔木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红色通缉》第四集:携手#

      堵佳瑗

      2
    • #莫斯科出版社将参加中国上海国际童书展#

      嵇梁龙

      2
    • #冷空气继续影响我国南方地区 南方地区有小到中雨#

      卞波德

      2
    • #述职“辣深透” 考核“严准实”

      仇彩宁

      4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