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中医古籍目录,是摸清中医古籍“家底”的基础。自20世纪60年代起,中国中医科学院中医药信息研究所开展了历时半个世纪的3次全国中医古籍文献资源普查与书目编纂。2007年,中国中医科学院编纂出版了《中国中医古籍总目》,共收录了国内150家图书收藏单位的1949年以前出版的中医图书13455种,基本上摸清了中医古籍存世的现状。其中不乏明代以前的珍稀善本,以及一批流失海外、在国内已经失传的古籍影印本、复制本。

      3月21日,司法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决定自今年3月至12月在全国开展“公证减证便民提速”活动,将缩短办证期限、进一步精减证明材料、拓展“一证一次办”、推进“一事一站办”、提升服务水平、强化数字赋能、优化资源配置等列入主要任务,要求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办证耗时长、多次跑等突出问题。

 

95993333九五至尊

      公安部党委(扩大)会议20日在京召开,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为第六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所作《序言》的重要精神和关于年轻干部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传达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坚决落实“五个自觉”重要要求,加快形成和提升新质公安战斗力,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切实当好护航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坚定行动派、实干家。

 

      “电动汽车是全球化产业,只有分工合作才能互利共赢,只有公平竞争才有技术进步。”林剑说,以“公平竞争”“国家安全”为名搞保护主义、贸易壁垒,违背市场经济原则和世贸组织规则,短期看似乎占了便宜,但保护的是落后,失去的是未来,造成的是多输,长远看只会损害本国产业和消费者的利益,影响全球经济绿色转型和应对气变的努力。(撰稿:罗苛娥)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49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2834回复 2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洪娴伦LV3六年级
      2楼
      俄称两次拦截袭击克里米亚大桥的乌军导弹
      2024/03/28   来自鹰潭市
      5回复
    • 丁婵天LV6大学四年级
      3楼
      新疆:全面打响“三北”重点生态工程塔克拉玛干边缘阻击战
      2024/03/28   来自永安市
      7回复
    • 鲍巧荷LV6幼儿园
      4楼
      梁晓声新书谈作文想象力:脑洞就是这样打开的
      2024/03/28   来自常熟市
      6回复
    • 蒋胜安LV1大学三年级
      5楼
      外交部:敦促美方停止在全球搞网络窃密和攻击
      2024/03/28   来自丹东市
      8回复
    • 赫连凡伊LV7大学三年级
      6楼
      习近平:中方欢迎瑙鲁成为又一个同中国签署共建“一带一路”合作文件的国家
      2024/03/28   来自潞西市
      3回复
    • 孟舒伊LV5大学四年级
      7楼
      新华视点|何以热“雪”沸腾!透视“尔滨”火爆出圈的硬实力与软技巧
      2024/03/28   来自昌邑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公保扎西委员:为青海生态文明建设贡献政协智慧#

      丁莲梁

      3
    • #高德地图联合阿里公益上线无障碍导航功能 已覆盖30座城市#

      昌韵信

      7
    • #今日江汉江淮等地强降雨持续 中东部多地回暖明显#

      溥若强

      2
    • #法律援助法草案亮相 发生工伤交通事故有望可申请法律援助

      周绿昭

      8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