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一个基本的存在逻辑,从多方面应用在政治、经济、伦理、社会与艺术上。但由于时空因素产生的变化性,加之外来民族的野蛮侵略,中国的历史也并非平静。近代鸦片战争之后,中国文化传统的和谐逻辑无法发挥其应有效用,中国人开始理解到西方的矛盾逻辑,学习到“师夷长技以制夷”,中国也被迫进入到西方主导的世界,成为西方所谓现代世界的一分子,甚至成为西方逻辑的“副本”,这是很不幸的。

      赵明明关注到,不少患者会在网上购买保健品进行助眠。“网络平台上销售的各种保健品,如褪黑素和γ-氨基丁酸(GABA),虽然受到一些人的青睐,但并不推荐自行购买使用。这些产品,无论是神经递质还是外源性激素,都可能对人体自身的分泌产生影响。特定人群,如老年人,可以在医生的建议下适量使用褪黑素,但要注意其可能引起的副作用,如影响脾胃等。”

 

黑红大战官方

      他说,香港旅发局还就今年春节假期内地旅客访港情况进行了分析,结果显示香港在春节假期接连举办盛事活动,有助于吸引内地旅客。五成半内地旅客因这些盛事活动来港,有旅客认为香港充满新年气氛,是一座注重传统且兼具现代活力的国际都市。此外,文化艺术和城市漫步等主题深度游亦受到内地旅客欢迎,不少旅客专程来港走访打卡点和文化艺术景点。

 

      从中国存在逻辑的观点出发,世界有些变化不会令中国人马上采取行动,而是静观其变,审时度势,以自身之力进行一种可能的转化,化险为夷,甚至于无为而治,不战而屈人之兵。这都反映出中国文化对冲突矛盾的基本态度,即矛盾冲突可以和平解决,当然这需要对立双方都有这样的智慧。即使只有主体的“我”有这种态度,“我”也会找寻机会来化解危机,使世界转向“我”所努力的方向,不必仅靠暴力来完成,而是经过多种关系内部转化,最后达到目的。这就是一种“各正性命,保合太和”的思维方式。(完)(撰稿:樊才剑)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34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9669回复 4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樊滢学LV3六年级
      2楼
      水利部:加快增发国债项目进度 全力保障各地水利基础设施建设资金需求
      2024/03/28   来自济源市
      6回复
    • 宋翠翰LV3大学四年级
      3楼
      湾湾网飞发布了《周处除三害》插曲《新造的人》MV,演唱为新心灵舍师兄师姐……快来聆听和开悟!!
      2024/03/28   来自广州市
      9回复
    • 魏烁建LV0幼儿园
      4楼
      三部门联合下发通知要求做好新年春节期间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
      2024/03/28   来自北京市
      2回复
    • 令狐义清LV6大学三年级
      5楼
      应急管理部:全面彻底排查整治各类消防安全风险隐患
      2024/03/28   来自防城港市
      1回复
    • 向栋菲LV1大学三年级
      6楼
      冷空气实力较弱全国大部气温偏高 东北内蒙古迎降雪
      2024/03/28   来自隆昌市
      9回复
    • 慕容娣震LV4大学四年级
      7楼
      中小学竞赛项目该如何规范
      2024/03/28   来自海伦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吉林通化:卅载税月春风暖 百年风华党旗红#

      令狐莲唯

      1
    • #网络文学呈现“国潮热”#

      闻人盛珍

      1
    • #日本2月核心CPI同比上升2.8%#

      倪翠萍

      1
    • #共青团“12355”护航青少年健康成长

      王剑贵

      2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