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是推进解纷资源解纷力量下沉。因地制宜推行“乡贤调解室”等机制,建立人民法庭与基层职能站所联调共治机制。推动辖区矛盾纠纷由人民法庭与公安、司法基层职能站所、调解组织联调共治,鼓励、引导当事人“因纷选调、多调并进”。乐清柳市、平阳鳌江等9家法庭诉讼服务中心整体迁移、靠前指导。瑞安湖岭镇坚持党委牵头抓总、社会协同共建、改革提能增效,构建镇域“多调合一”的一站式多元解纷模式,筑牢基层解纷“桥头堡”。

      四是对群众的服务能力水平跨越式提升。2003年,“新农合”的参合群众在本县(区)医院就诊才能方便报销,去异地就医报销比例降低较多,且不能直接结算。目前,居民医保参保群众不仅可以在本县(区)、本市(州)、本省份享受就医报销,还可以在全国近10万家定点医疗机构享受跨省住院费用直接结算服务,为广大在异地生活、旅游、工作的群众看病就医提供了坚实保障。此外,高血压、糖尿病门诊用药保障机制从无到有,让群众不再为买药钱操心,帮助约1.8亿城乡居民“两病”患者减轻用药负担799亿元;“三重保障制度”仅2023年一年就惠及农村低收入人口就医超1.8亿人次,帮助减轻医疗费用负担超1800亿元。

 

澳洲10数字工人计划在线答题

      针对在干部考核中各部门联动不畅、信息“孤岛”等问题,桐庐县探索建立“上下贯通、左右兼顾”的考核评价信息数据收集机制,推动纪检监察、信访、责任审计等信息融合运用,切实运用信息化手段和大数据分析,全面了解干部综合表现,推动考核评价更加客观公正、精准高效。

 

      原告王某某认为,被告将其自有房产赠与原告是其合法处分行为,被告对原告赠与行为虽然附有条件,但被告对原告情感专一和原告为被告生儿育女均是夫妻双方的合法权益,该条件本身对任何一方都没有额外增加义务或剥夺法定权利。该协议并不违法,系有效合同。且原告为生育女儿患上脊柱侧弯,身体健康每况愈下,被告应该履行赠与合同确定的义务。此外,被告基于生效的离婚判决,申请法院对原告强制执行胶州路房屋折价款,并把原告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原告自身患病又抚养幼女,失业在家,孤立无援,故提起诉讼,请求法院判如所请。(撰稿:吴香希)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23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8188回复 4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颜蕊娟LV8六年级
      2楼
      快舟火箭可复用技术试验箭垂直起降试验圆满成功
      2024/03/29   来自延边市
      1回复
    • 国勤荷LV2大学四年级
      3楼
      2024年首场寒潮强势来袭 各地积极应对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2024/03/29   来自郴州市
      5回复
    • 闻欢学LV3幼儿园
      4楼
      美国数州举行总统选举初选 拜登、特朗普继续相互攻击
      2024/03/29   来自江油市
      6回复
    • 屠光安LV7大学三年级
      5楼
      无线路由:穿墙有术?(更新)
      2024/03/29   来自巴中市
      1回复
    • 阎保艺LV8大学三年级
      6楼
      财政部下达增发国债第二批项目预算5646亿元
      2024/03/29   来自许昌市
      1回复
    • 云玛康LV8大学四年级
      7楼
      奔流不息的黄河文明——黄河流域文物保护传承观察
      2024/03/29   来自宁乡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陈刚:“琉球属日论”是层累的伪史#

      莫菊全

      3
    • #三部门发文提高跨境税费缴纳便利度#

      尹影彩

      4
    • #巴基斯坦发生自杀式炸弹袭击,5名中国人遇难,这可能是哪方势力干的?#

      褚苛薇

      2
    • #北野武:钱多、事少、离家近的工作能找到吗?

      梁露谦

      4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