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乡村全面振兴是新时代新征程“三农”工作的总抓手。湖南要扛起维护国家粮食安全的重任,抓住种子和耕地两个要害,加快种业、农机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坚持大农业观、大食物观,积极发展特色农业和农产品加工业,提升农业产业化水平。深入推进城乡融合发展,壮大县域经济,畅通城乡要素双向流动,科学统筹乡村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布局。切实加强乡村精神文明建设,大力推动移风易俗。健全党组织领导的自治、法治、德治相结合的基层治理体系,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落实防止返贫监测帮扶机制,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

      消费新热点不断涌现。1-2月,新型消费中数字音乐、节能洗衣机和滑雪装备等数字、绿色和健康类商品分别增长95.1%、167.5%和66.4%,马面裙、国风香水和新中式首饰等国货“潮品”网络零售额分别增长6.3倍、4.2倍和1.7倍,冰雪游、庙会游等拉动在线旅游销售额增长114.8%。春节期间,县域市场外卖订单量增长39%,消费下沉趋势更加明显;重点监测即时电商平台销售额增长32.2%,电商新业态新模式丰富消费供给。

 

盛兴集团导航路线

      习近平总书记就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最高检围绕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明确提出:刑事追究只是最后的惩罚手段,应抓小抓早,防微杜渐,通过办案助力金融环境治理,防范化解重大金融风险。2019年6月27日,最高检围绕及时发现查处金融违法犯罪活动向中央有关部门制发了“三号检察建议”,推动相关部门进一步加强行政监管,强化源头治理,努力把违法犯罪风险和危害消除在萌芽状态或者初始阶段。

 

      在自治区检察院,应勇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对宁夏检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宁夏检察机关要不断擦亮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鲜明政治底色,坚持党的中心工作推动到哪里、检察工作就跟进到哪里,统筹抓好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全国检察长会议部署的落实,抓好“检护民生”“检察护企”专项工作的落实,促进解决发展环境和民生领域的痛点难点问题、有悖于社会公平正义的焦点热点问题。要聚焦法律监督主责主业,坚持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坚持敢于监督、善于监督、勇于自我监督,全面加强对立案、侦查、审判、执行等各环节的监督,主动接受其他执法司法机关的履职制约,促进司法公正、维护社会公正。全面准确落实司法责任制,检察长要敢抓善管,促进检察权依法公正规范高效廉洁行使。要树牢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持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基层减负,帮基层排难,让基层检察人员把更多精力聚焦到高质效监督办案上来。(撰稿:林嘉诚)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89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456回复 3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欧军倩LV9六年级
      2楼
      “风乌”大模型实现10公里级气象预报
      2024/03/28   来自伊犁市
      4回复
    • 葛志茂LV2大学四年级
      3楼
      空气污染如何伤及人类皮肤?
      2024/03/28   来自肇东市
      1回复
    • 燕芳豪LV5幼儿园
      4楼
      办得好|“延迟”6年的房产证拿到了|“延迟”6年的房产证拿到了
      2024/03/28   来自宜春市
      6回复
    • 蒋奇思LV5大学三年级
      5楼
      暴雪下的这份用心,让游子归家安心
      2024/03/28   来自五家渠市
      6回复
    • 庄顺蕊LV2大学三年级
      6楼
      中国石化元坝气田累计生产天然气超200亿立方米
      2024/03/28   来自英德市
      9回复
    • 彭启婉LV7大学四年级
      7楼
      胡塞武装称美英战机空袭也门首都萨那
      2024/03/28   来自本溪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中国海油:“十三五”增储上产不断加码 提升能源保障能力#

      盛梦辉

      7
    • #中国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审计部专家公开招聘公告#

      姬顺学

      6
    • #中国气象局发布预警:3月25日可能发生大地磁暴#

      邰瑞惠

      7
    • #《致富经》 20230509 味蕾大出动 第3集 碳水的快乐

      严雄娟

      1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