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是加强帮扶合作。以“大手拉小手”形式,推动较大规模公证机构在公证员培训、软硬件建设等方面加强对偏远地区公证机构的扶持,以设置办证点、巡回办证等形式,满足偏远地区群众公证服务需求。探索通过机构合并等方式,调整整合“小散弱”公证机构,形成具有较强服务能力的规模公证机构,实现群众办理公证“就近办”。同时,推动公证服务资源进驻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站、室),进一步拓宽人民群众获取公证服务的渠道。二是拓宽执业区域。近年来,我们有序扩大公证执业区域,多数省份已放宽至省级,取得了良好成效。为进一步探索扩大公证执业区域,更好服务区域协同发展,我们支持京津冀、长三角等地区探索更多公证事项一体化办理,推进更多高频公证事项“跨省通办”,方便群众就近选择公证服务。三是强化数字赋能。大力推广“互联网+公证”服务手段,扩大在线申请、在线办理、在线出证适用范围,推广远程视频公证在偏远地区、定点场所应用,让偏远地区群众也能享受到智慧公证服务。

      广西壮族自治区贺州市八步区委政法委积极推动“省际边界红色睦邻廊道”建设,以推行“十联”模式为抓手,坚持以党建联抓为着眼点,以矛盾联解为着力点,以法治服务为切入点,以治安联防为关键点,以民族团结为落脚点,切实提升平安边界建设效能,构建湘粤桂省际边界平安和谐“走廊”,近年来边界地区未发生重大矛盾纠纷和治安案件。2023年八步区群众安全感达98.77%,排广西第35位、贺州市第1位。

 

亚星手机版

      据悉,一开始“小鬼头”的自理能力比较差,话也说不利索,范丽君就耐心教他做事做人,带他出去聚会、旅游。如今的“小鬼头”不再像之前那样怯生生,很愿意和范丽君聊天,基本生活没有障碍。“他喜欢出去散步,沿着整个龙游走,玩累了就回家。他喜欢吃肉,顿顿都会做肉给他吃。他喜欢看武侠剧、抗战剧......”夫妻俩看到他的变化,都很开心。

 

      公安部党委(扩大)会议20日在京召开,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为第六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所作《序言》的重要精神和关于年轻干部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传达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坚决落实“五个自觉”重要要求,加快形成和提升新质公安战斗力,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切实当好护航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坚定行动派、实干家。(撰稿:轩辕风榕)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76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5757回复 4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太叔群梦LV3六年级
      2楼
      河北一肠梗阻婴儿疑因发热被送方舱后死亡
      2024/03/29   来自井冈山市
      0回复
    • 安磊叶LV8大学四年级
      3楼
      蒙特中国的职场转型行动,解码传统制造业的未来进化之路
      2024/03/29   来自青岛市
      3回复
    • 方聪壮LV9幼儿园
      4楼
      始祖鸟,还债鸟
      2024/03/29   来自武汉市
      2回复
    • 梁建秋LV3大学三年级
      5楼
      飞猪发布2021年夜饭七大趋势 “无接触式年夜饭”蹿红
      2024/03/29   来自达州市
      5回复
    • 步婕娣LV1大学三年级
      6楼
      新华全媒+丨加快构建全国一体化算力网——国家数据局主要负责同志答记者问
      2024/03/29   来自安陆市
      2回复
    • 贡勇宏LV8大学四年级
      7楼
      中纪委:对作风顽疾露头就打 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
      2024/03/29   来自昆明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我国消费市场延续增长态势#

      步风舒

      2
    • #安徽自贸试验区去年新设企业3857家#

      裴兴媛

      9
    • #31省份276个城市已建立城市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

      通芬瑾

      9
    • #双石|对“毛泽东长征过城步考”的评析|对“毛泽东长征过城步考”的评析

      夏侯飘桂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