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地头看了会儿“热闹”,李振军起身准备回家:“和几个村民约好了,下午给农田施肥。”近几年,在市里倡导下,李振军开始尝试更多施用有机肥。赶在春播前,他们要将堆沤好的农家肥搅拌进地里。“今春准备先种上玉米、大豆,肥地加‘营养’,还能减少板结。”李振军说,“好田值得好好管,田好更得好好干。”

      经历司法实践检验的认罪认罚从宽制度被认为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刑事司法制度的重大创新,丰富了刑事司法与犯罪治理的“中国方案”。新时代,人民群众在民主、法治、公平、正义、安全、环境等方面有内涵更丰富、水平更高的需求,希望司法政策与时俱进,期盼社会长治久安;司法机关案多人少矛盾日益突出,必须遵循司法规律,优化司法资源配置,推动案件繁简分流。在这一历史背景下,党中央决定建立认罪认罚从宽制度,不仅着眼于提升诉讼效率、节约司法资源,更着重于化解社会矛盾、促进罪犯改造。2018年10月修订后的刑事诉讼法正式确立了认罪认罚从宽制度。

 

5649晒码汇

      三是搭建纠纷多发领域协同治理平台。针对金融借款、房地产、买卖合同、建设工程等多发案由,中院与市政府召开府院联席会议形成纪要,倡导采用事先约定仲裁条款、赋强公证等举措,推动纠纷多元化解。在全国首创“预查废”机制并制定规程指引,打造小微金融“1+X解纷全链路模块”,全市法院金融借款合同纠纷收案数从2015年最高值13479件,逐步降至2023年2466件,龙湾法院金融纠纷“1+N”解纷工作法入选全省新时代“枫桥式工作法”。积极引导群体性纠纷通过个案先行示范诉讼、示范调解,通过示范性裁判促成6000余起商品房预售合同纠纷、3000余起物业诉前化解,实现办理一案、治理一片的效果。

 

      “正确用人导向是对干部最大的激励。我们坚持‘一线选、一线练’,把在重点工作中挑大梁、扛重担的骨干作为重点选拔对象,进一步树立重担当、重实干、重实绩的鲜明导向,营造出干字当头、奋勇争先的浓厚氛围。”江苏省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说。(撰稿:秦初妮)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13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7130回复 4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魏妹绿LV5六年级
      2楼
      坐着高铁“慢”赏花
      2024/03/29   来自桂林市
      8回复
    • 廖腾苑LV5大学四年级
      3楼
      迄今最快AI芯片拥有4万亿个晶体管 将用于构建大型人工智能超级计算机
      2024/03/29   来自七台河市
      3回复
    • 闵巧雨LV1幼儿园
      4楼
      李强分别会见世界银行行长彭安杰、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格奥尔基耶娃
      2024/03/29   来自宜兴市
      7回复
    • 魏筠会LV0大学三年级
      5楼
      把“千年瓷都”的名片擦得更亮
      2024/03/29   来自集宁市
      6回复
    • 欧阳刚惠LV7大学三年级
      6楼
      上海浦东:集成电路等三大先导产业规模达7500亿元
      2024/03/29   来自文山市
      1回复
    • 贡伟武LV3大学四年级
      7楼
      从入门到入迷 探寻高校社团被喜爱的密码
      2024/03/29   来自麻城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湖北宜昌:林长制筑牢三峡生态屏障#

      桑绍咏

      8
    • #房地产:分析师称目前二手房的成交量明显提升 预计2024年全国新房成交量下降约10~15%#

      石娅凡

      0
    • #2023年防城港(簕山)观潮节开幕#

      邵育荷

      9
    • #英伦:汉服韵味

      甘政绍

      1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