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伸触角,提升质效创新平台。为进一步拓宽企业群众监督渠道,承德市公安局把建设推广和宣传“扫码评警”“局长信箱”作为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的一项重要举措,向社会推广“扫码评警”和“局长信箱”,在派出所、警务室、警务站、刑警队、交警队等直接接触群众的独立实战单元和“公安窗口”显要位置全部张贴二维码,充分调动群众参与度,做到“四必扫”,即:处警必扫、接待必扫、服务必扫、勤务必扫。同时,加强对“扫码评警”“局长信箱”数据统计分析,及时研判队伍问题,制定切实管用有效举措,跟进开展群众回访走访等工作,形成用数据引领队伍建设的长效机制,从源头上提升企业群众满意度。截至目前,承德全市公安机关上线“扫码评警”小程序15个,生成单位二维码416个,警员个人二维码4908个,后台数据2732条。(承德市委统战部、承德市工商联、承德市公安局 )

      3月26日,江苏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听取审议了《江苏省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条例(修订草案)》(以下简称修订草案)。记者从会上获悉,本次修订草案明确了政府、家庭、学校、社会等各方在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方面的责任义务,并结合本省实际情况积极探索,形成了打造数字化与智慧化预防系统、治理未成年人文身、加强涉案未成年人身心修复等典型经验做法。

 

买球的app官网

      据天津市武清区区长许颖悟介绍,去年12月,国内首个以大运河文化为载体的“运河不夜城”落户武清区“津门首驿”河西务镇。早在明朝,该镇便有“京东第一镇”之称,在历史上一度成为漕运咽喉、榷税钞关和水陆驿站所在。如今在此地打造“运河不夜城”,将重现700多年来大运河盛世潞水帆樯、商贾云集盛况,为游客带来视觉、听觉、味觉的文化盛宴。

 

      “目前,共有13家外资金融机构通过市场化评价,拓展了债券承销业务范围,发挥其特色和优势助推银行间市场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据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以下简称“交易商协会”)近日消息,我国不断优化完善市场化评价,持续引入符合条件的外资金融机构开展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承销业务,支持更多外资机构合规、深入参与银行间债券市场。目前引入的外资承销机构覆盖美、法、德、英、日、新等国及港台地区,其中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一般主承销商5家,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专项主承销商3家,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承销商5家。(撰稿:单娥绍)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28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3301回复 4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娄江颖LV3六年级
      2楼
      市场止跌反弹 大资金快速回流抢筹!
      2024/03/29   来自资兴市
      0回复
    • 都婕儿LV3大学四年级
      3楼
      《焦虑》——浮世心镜 2024-3-28
      2024/03/29   来自通辽市
      3回复
    • 公冶璧馥LV5幼儿园
      4楼
      “科技春耕图”在广袤田野铺展
      2024/03/29   来自咸宁市
      1回复
    • 蒲祥紫LV6大学三年级
      5楼
      「人民日报」20多名公交司机,有个1分钟的约定……
      2024/03/29   来自蛟河市
      7回复
    • 寿亨学LV8大学三年级
      6楼
      组织退役士兵专场招聘活动
      2024/03/29   来自呼和浩特市
      2回复
    • 宗梵宇LV7大学四年级
      7楼
      「华为运动健康」这7大“升糖刺客”,可能让你的血糖失控了
      2024/03/29   来自临沂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最高人民法院举办首期“行政审判讲堂”#

      冉朋婉

      6
    • #陕西神木百吉矿业事故造成21名矿工遇难#

      伏庆豪

      0
    • #俄侦委会称又抓获一名参与资助莫斯科州音乐厅恐袭事件的嫌疑人#

      杜豪岩

      2
    • #ABB与南京国臣达成战略合作,以“光储直柔...

      嵇绍苇

      4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