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令哈市从土壤质地、盐渍化程度、年降水量和灌溉条件等因素分析盐碱荒(草)地开发潜力,梳理盐碱地16.7万亩。实施盐碱地改良工程,结合土地整治项目,采取工程、农艺、生物、化学等综合措施,陆续将利用相对条件好,提升难度小,增产潜力空间大的盐碱地改造为“田成方、渠相通、路相连、旱能灌、涝能排、盐能降”的良田,初步实现了治碱、补地、增粮、惠民的预期目标,唤醒了“沉睡”的耕地资源,为海西州乃至青海省盐碱地改造改良提供了示范样板。

      中新网重庆3月26日电(记者 钟旖)记者从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川渝人社部门26日签署《川渝人社2024年“十大专项行动”合作协议》《川渝数字人社共建共享合作协议》,将推动就业创业、社会保障、人力资源、劳动关系、公共服务等业务深入协同,并协同搭建“数字人社体系”,聚力增强川渝人社合作改革突破新势能。

 

开元注册送38元电子游戏

      沧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国元介绍,全市高质量推进智能化运动器材、适老化运动场地、无障碍运动设施等建设,不断优化中老年人运动环境;同时,常态化开展广场舞、乒乓球比赛、篮球比赛等体育赛事,为中老年人提供展示运动风采的舞台,营造全民健身的浓厚氛围。

 

      3月26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近期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部署进一步加强检察机关执法司法规范化建设等工作。最高检党组书记、检察长应勇主持会议并强调,要深学细悟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检察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坚持强化法律监督与规范自身履职并重,全面准确落实司法责任制,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促进司法公正、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着力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为法治担当,持续推进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检察实践。(撰稿:章刚壮)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30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7122回复 5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蒲政朋LV9六年级
      2楼
      藏地黑陶球香器
      2024/03/29   来自五常市
      9回复
    • 金强卿LV7大学四年级
      3楼
      弗萊明三角星云
      2024/03/29   来自张家界市
      1回复
    • 淳于时雪LV8幼儿园
      4楼
      ​消失数月,韩第一夫人遭遇韩版“凯特门”
      2024/03/29   来自安达市
      6回复
    • 公羊娇勤LV2大学三年级
      5楼
      中兴通讯2023年业绩说明会直击:践行稳健经营,加速从全连接向连接+算力深化拓展
      2024/03/29   来自邛崃市
      4回复
    • 储琰敬LV4大学三年级
      6楼
      六部门发文加强预制菜食品安全监管
      2024/03/29   来自娄底市
      6回复
    • 贾信勤LV5大学四年级
      7楼
      去存款却变买基金?老人向银行索回本息
      2024/03/29   来自伊宁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入主阿富汗的塔利班,到底是个什么组织?#

      舒芝芝

      2
    • #“老板排长队等工人”——广州著名“制衣村”招工潮再现#

      元家秋

      2
    • #北汽转型进入深水区,时隔4年再换帅:老将张建勇回归,“关键先生”来了?#

      苗宗堂

      8
    • #三部门印发国家卫生应急队伍管理办法

      甄芸菡

      3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