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法大学传播法研究中心副主任 朱巍:所有的这样预先缴费必须签合同,这个合同可以是纸面的合同,也可以在互联网上有这种网民协议的合同,这个合同你必须明确约定什么情况下可以退费,怎么退费,相关的计算标准是什么。所以一旦遇到比如说节目被暂停了,节目出现问题了,或者是消费者觉得节目不好看想退费,这种情况的话要按照原来的合同来办。

      中国政法大学传播法研究中心副主任 朱巍:第一是要看微短剧的平台和微短剧的制作方有没有相关的许可,有没有备案;第二,在交钱的过程中,尽量不要一下交很多的钱,如果非得交的话,你要看他给的书面合同写没写退费的这种权利,退费的渠道,退费要把这个钱返回来多少的比例;第三,一旦剧集中间突然不播了,很可能是因为它播出的内容违法违规了,这个时候消费者可以主张退还所有的缴纳的费用。

 

金年汇官方

      “空中出海口”越来越畅通,离不开营商环境的持续优化。2023年4月1日,鄂州花湖机场首条国际货运航线开航,武汉海关根据花湖机场特点,量身定制监管模式,推行机坪直提、机坪直转、境内续驶、提前申报、预约通关等一系列通关便利化举措,实现国际货物24小时“随到随提、随到随装”。

 

      司法体制改革的重点是什么?景汉朝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将司法责任制改革作为“牛鼻子”,以此为主线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实行司法责任制,首先是把办案能力过硬的人员选拔到法官、检察官岗位上,把司法工作人员分为法官检察官、司法辅助人员、政工党务等司法行政人员三类,对法官、检察官实行员额制,推动法官检察官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其次是按照权、责、利一致的原则,赋予法官检察官办案权力,并对自己办的案件负责,既明确法官、检察官的办案职权,又明确责任,实行办案质量终身负责制和错案责任追究制,以提高司法质量、效率和公信力。再次是完善司法人员职业保障制度,实行符合司法职业特点并与单独职务序列配套的保障和激励机制,确保权、责、利相统一。第四是因地制宜推进省以下地方法院检察院人财物统一管理,防止地方保护主义的干扰,保障法院检察院依法独立公正行使司法权。(撰稿:翁瑞恒)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42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8769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向雅可LV7六年级
      2楼
      “村晚”缘何备受瞩目
      2024/03/29   来自三亚市
      6回复
    • 祝薇洋LV4大学四年级
      3楼
      美媒给特朗普列“债务清单” 其中欠特勤局达58万
      2024/03/29   来自威海市
      0回复
    • 轩辕姬可LV2幼儿园
      4楼
      “网传长沙一女子乘网约车后失联”舆情传播分析
      2024/03/29   来自汉川市
      6回复
    • 钱祥咏LV0大学三年级
      5楼
      无臂男回应地铁道歉
      2024/03/29   来自金坛市
      6回复
    • 单于莎德LV0大学三年级
      6楼
      春节假期第四天全国道路交通总体平稳
      2024/03/29   来自泰兴市
      9回复
    • 武顺功LV7大学四年级
      7楼
      深入推进财税金融改革
      2024/03/29   来自张家界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更好满足“上好学”的美好期盼#

      罗蕊筠

      3
    • #女子怒斥苹果静安店排队者崇洋媚外#

      都茗烟

      1
    • #不断推动我国种业高质量发展——从2024中国种子大会看种业振兴新动向#

      雷莎敬

      9
    • #舞剧《江湖》国家大剧院上演,演绎小人物的“十月围城”

      颜冠欣

      4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