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认为,首先,《协议书》第2条的内容系倪某甲自愿在王某某生育子女后将系争房屋50%的产权份额赠与王某某。现双方之女已出生,倪某甲理应按约履行赠与承诺。其次,协议书第2条载明的“女方一旦为男方产下子女”,涉及女方所生子女与男方的特殊身份关系问题,故该条款不应适用法律关于赠与合同任意撤销权的相关规定。再者,诚实信用原则作为一种具有道德内涵的法律规范,要求民事主体在民事活动中应当诚实守信、恪守承诺。因此,倪某不享有任意撤销权。

      经审理查明:2010年至2023年,被告人陈戌源先后利用担任上海国际港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董事长、中国足球协会换届筹备组组长、中国足球协会主席等职务上的便利以及职权、地位形成的便利条件,为相关单位和个人在项目承揽、投资经营、赛事安排等事项上提供帮助,非法收受他人给予的钱款共计折合人民币8103万余元,其中400万元未实际取得。

 

nba近期比赛观看

      王瑶以视频的方式分享了《琼海记》的创作过程和体会。她说,拍一座城市,关键是呈现它的精神和气质,这需要到普通人的生活中去捕捉影象。此次创作在总体创意上,用红、绿、蓝三个结构分别体现琼海人的革命基因、活力和开放的特征,在设计思路上把中国传统文化与现代摄影艺术有机地结合,同时充分运用AI现代技术,生成了琼海的愿景图片,这是一种新的尝试。

 

      我在福建主持了一起公开听证申诉案件,清华法学院的张建伟教授作为听证员参与、有力支持了这次听证。这起听证案件的效果很好,实现了案结事了人和。这是一起涉及定性上是商业欺诈还是刑事诈骗的当事人申诉案件。申诉人坚持主张起诉欺诈人,当地检察机关认为证据还不够充分,当事人便从基层检察院一直申诉至最高检。我作为主持人到福建主持公开听证,在各方面的支持配合下,做到了案结事了,当事人双方各自尽到了法定义务,企业重新恢复活力。如果这起案件在基层检察机关作出相对不诉决定时就进行公开听证,可能就避免了当事人踏上为期三年的申诉之路。由此,公开听证的必要性充分凸显,该制度的优越性也充分显现。(撰稿:季磊翰)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89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9748回复 2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裴良天LV4六年级
      2楼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授权国务院在部分地区开展房地产税改革试点工作的决定
      2024/03/28   来自桦甸市
      3回复
    • 管琪淑LV0大学四年级
      3楼
      江西全力投入新余“1·24”特大火灾事故救援工作
      2024/03/28   来自珠海市
      8回复
    • 从桦LV3幼儿园
      4楼
      150亿离岸人民币并购银团放款落地
      2024/03/28   来自诸城市
      8回复
    • 鲍心影LV1大学三年级
      5楼
      江苏镇江:“老外”网格员
      2024/03/28   来自恩平市
      5回复
    • 瞿洁苛LV0大学三年级
      6楼
      经济社会发展统计图表:2023年1—6月国民经济主要指标
      2024/03/28   来自明光市
      0回复
    • 纪先爽LV2大学四年级
      7楼
      【全网最全】2024年伺服系统行业上市公司全方位对比(附业绩对比、业务布局、发展战略、研发投入等)
      2024/03/28   来自五大连池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聚焦中国式现代化时代命题 媒政商学共谋高质量发展#

      阮学莺

      6
    • #印度尼西亚:山体滑坡#

      宗政媚娅

      5
    • #近期国内多个城市城中村改造项目专项借款落地——城中村改造按下“加速键”#

      皇甫之玛

      2
    • #努力把古老技艺传承下去

      云兴敬

      6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