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时,天峻县在62个牧业村和两个社区全面推行乡村治理积分制,设置“积分银行”,各村(居)委会建立管理台账,以每户村(居)民为单位建立积分存折,每月对参与基层治理的“片长”和群众进行积分公示,并广泛设立“积分超市”,让群众用表现换积分,用积分换奖励,持续激发群众自治内生动力,着力构建“大联动”基层治理新格局。

      “网格蓝”关爱更温情“多与外地游客主动搭讪,就能与他们的距离更近一点,开展工作就更方便一点”网格员小王说道,自天水“麻辣烫”火出圈以来,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领导下,瀛池社区网格员不断改变服务的模式,通过“主动搭讪”等方式,加强了与外地游客沟通交流,确保“人在格中走,事在格中办”。举全社区之力为天水“麻辣烫”“吃货节”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宝石96188最新地址客服

      习近平随后来到种粮大户戴宏家中,察看农机具和春耕物资准备,并前往村党群服务中心了解当地为基层减负、提升基层治理效能等情况。他指出,要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精兵简政,持之以恒抓好这项工作。他勉励基层干部在产业发展和乡村治理上群策群力,不断干出让农民群众认可的实绩。

 

      继淄博烧烤、“尔滨”冻梨后,近日,甘肃天水麻辣烫在全网火爆“出圈”,成为网络各大平台热搜的“宠儿”,大批游客千里迢迢奔赴天水。面对游客的涌来,天水各行各业开启“花式”宠粉模式,从推出麻辣烫公交专线、政府大院免费停车到各大景区赠送门票、市民自发免费接送,各级政府全力以赴、公安交警倾心保障、社区网格暖心服务……让游客能安心品尝火辣滚烫的麻辣烫,时时感受到天水的热情温馨的服务。(撰稿:尤行彪)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58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6392回复 9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莫亨兴LV2六年级
      2楼
      人民日报社与故宫博物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4/03/29   来自乌海市
      9回复
    • 寿豪承LV1大学四年级
      3楼
      全国台联第三十届台胞青年冬令营吉林长春开营
      2024/03/29   来自普兰店市
      0回复
    • 公冶若锦LV2幼儿园
      4楼
      你会和好朋友去谈恋爱吗
      2024/03/29   来自赤壁市
      9回复
    • 司徒恒烁LV2大学三年级
      5楼
      空气污染或致患乳腺癌几率增45%
      2024/03/29   来自贵阳市
      2回复
    • 袁姬黛LV0大学三年级
      6楼
      一票难求,打工人返岗难会被扣钱吗?
      2024/03/29   来自日喀则市
      1回复
    • 支进晓LV6大学四年级
      7楼
      乌克兰前总理:在俄罗斯发生恐怖袭击后,乌克兰居民不敢公开支持俄罗斯
      2024/03/29   来自锦州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2019中国县域文旅融合发展座谈会在四川蓬安成功举行#

      薛胜菊

      9
    • #司法部:公证减证便民提速 “一证一次办”扩充至84项#

      李堂宗

      5
    • #香港立法会全票通过《维护国家安全条例》#

      汤泽贤

      4
    • #新华全媒+丨国产首艘大型邮轮“爱达·魔都号”开启商业首航

      容翰媛

      8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