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人民检察院指控被告人张某虹犯行贿罪、对非国家工作人员行贿罪,向鼓楼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鼓楼区人民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告人张某虹为谋取不正当利益,给予国家工作人员财物,情节严重,其行为已构成行贿罪;给予公司、企业人员财物,数额巨大,其行为已构成对非国家工作人员行贿罪。张某虹具有坦白情节,依法可以从轻处罚。故以行贿罪判处张某虹有期徒刑七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三十万元;以对非国家工作人员行贿罪判处张某虹有期徒刑四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二十万元,决定执行有期徒刑九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五十万元。

      据了解,近年来,武清区通过“一核引领、多点支撑、全域联动”,高标准推进京津产业新城规划建设,打造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新平台、高端产业集聚新高地、京津科技人才创新城。目前,已形成以“双国家级”的武清开发区为龙头,京滨工业园、京津科技谷、电子商务产业园、汽车产业园、京津高村科技创新园和福源经济区等为支撑的开放格局。今年1-3月,该区累计签约项目183家,预计投资额323.56亿元。

 

prohnub安卓版下载

      2020年10月,新修订的未成年人保护法审议通过。修改后的未成年人保护法把近年来最高检会同相关部门力推的“强制报告”“入职查询”相关机制以及禁止胁迫、引诱、教唆未成年人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或者从事违法犯罪活动检察政策,以立法形式固定下来,并赋予了检察机关对未成年人保护更重责任和更高要求。并明确规定,人民检察院通过行使检察权,对涉及未成年人的诉讼活动等依法进行监督。

 

      开幕式上,为设立“白玉兰文化节”奔走多年的上海市人大代表、上海社会科学院创意产业研究中心执行主任王慧敏,获颁本年度“白玉兰文化推广大使”证书。“白玉兰当选上海市花30多年来,在上海城市风貌建设、文化艺术评奖、对外友好交往等方面得到广泛应用。”王慧敏说。(撰稿:禄震兴)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13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9178回复 6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扶康婉LV6六年级
      2楼
      通讯:中俄携手加强东北虎保护
      2024/03/29   来自玉林市
      8回复
    • 关辉媚LV2大学四年级
      3楼
      中国平安(601318.SH/2318.HK):高分红凸显价值属性,寿险主业加速修复
      2024/03/29   来自宿豫市
      9回复
    • 虞儿眉LV1幼儿园
      4楼
      两会数说中国丨透过这些数据,了解2024年“国家账本”新安排
      2024/03/29   来自延吉市
      0回复
    • 龙茗希LV7大学三年级
      5楼
      大麦哲伦星云
      2024/03/29   来自许昌市
      1回复
    • 吴媛政LV4大学三年级
      6楼
      中青漫评丨春运回家记:让视障旅客出行更从容
      2024/03/29   来自阿拉尔市
      0回复
    • 仇艳滢LV7大学四年级
      7楼
      宝岛喜接“甲辰龙” 台湾迎春年味浓
      2024/03/29   来自德令哈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天津“泥人张世家”第六代传人:传统非遗焕新彩#

      通璧青

      8
    • #外交部驻澳门公署举行两会精神宣介会#

      叶启玲

      2
    • #推动实现信用修复“一件事”#

      吉爽楠

      6
    • #共话中国经济新机遇|专访:期待中国在约旦各领域加大投资——访约旦商会主席陶菲克

      龙辰厚

      0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