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是坚持党的领导是由党的性质、地位、宗旨和中国国情决定的。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也是实现大团结大联合的根本保证。中国共产党作为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代表了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坚守着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与使命,能够焕发出强大凝聚力和向心力,引领全体中华儿女向着共同目标团结奋斗。同时,中国共产党作为马克思主义政党,掌握着科学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能够运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来指导团结奋斗的具体实践,使党的统一战线工作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中国共产党有着先进的理论指导,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确保了党团结奋斗的正确方向。中国共产党有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从来不代表任何利益集团、任何权势团体、任何特权阶层的利益,从而得到了人民群众的衷心拥护,这是我们能够持续团结奋斗的最大底气。中国共产党有着严密组织和铁的纪律,确保了党中央决策部署的一贯到底,确保了全党的集中统一、步调一致,并用铁的纪律加以约束,这是世界上任何其他政党所不具有的强大优势,也是党团结奋斗的坚强保证。我们为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进行持续努力,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提供了根本政治保证。

      世界多极化是历史发展的大势,也是历史进步的方向。相较于单极世界、两极世界,多极化世界更能反映国际社会对公道正义和合作共赢的共同追求,更契合维护世界和平发展的现实需要,更有助于全球治理体系的改革完善。国际社会应共同参与和推动世界多极化进程,推动历史车轮向着光明的前途前进。

 

东京电子游戏大亨

      经审理查明:2010年至2023年,被告人陈戌源先后利用担任上海国际港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董事长、中国足球协会换届筹备组组长、中国足球协会主席等职务上的便利以及职权、地位形成的便利条件,为相关单位和个人在项目承揽、投资经营、赛事安排等事项上提供帮助,非法收受他人给予的钱款共计折合人民币8103万余元,其中400万元未实际取得。

 

      “一直以为不愿意与人交往,是为人老实,真没想到竟是一名毒贩。”刘先生说,唐某来到他们农场后,做事尽职尽责,从不与人发生冲突,脾气也很和善,没事的时候,喜欢一个人到周边钓鱼。多年来,刘先生也十分好奇,唐某从没走出过该镇,逢年过节也不回湖南老家,每次问起时,唐某总是说自从妻子跟人跑了,家中也没有其他亲人,所以不愿意回老家。(撰稿:屈翠娣)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67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5987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欧凤媚LV7六年级
      2楼
      文化在交流中推陈出新
      2024/03/28   来自海宁市
      7回复
    • 诸葛洋民LV8大学四年级
      3楼
      老国货电器成新网红 带来满满回忆
      2024/03/28   来自平度市
      3回复
    • 单顺昌LV3幼儿园
      4楼
      我国将进一步提升灾害性天气监测预警
      2024/03/28   来自哈尔滨市
      6回复
    • 司楠全LV2大学三年级
      5楼
      水文水资源遥测终端机RTU-----农田节水灌溉...
      2024/03/28   来自信阳市
      0回复
    • 弘林善LV2大学三年级
      6楼
      新春走基层|记者手记:在黄河入海口,看见巡河员的坚守
      2024/03/28   来自思茅市
      8回复
    • 管承宇LV9大学四年级
      7楼
      山歌好声音音频
      2024/03/28   来自江山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中建二局:营造关爱留守儿童良好氛围 努力让每个孩子快乐成长#

      宗蓝茜

      0
    • #Cartoon#

      齐腾政

      8
    • #2024年中国航天预计实施100次左右发射任务#

      冉韵亮

      1
    • #专家:耐药结核病是防控难点 需长期规范治疗

      田绍影

      3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