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承德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多次主持召开成员单位会议和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民营企业家座谈会,就助力民营经济发展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研究办法、听取意见。作为承德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市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协调机制成员单位的市公安局,推动承德市县两级公安机关全部成立一把手任组长的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制定《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若干措施》,在充分调研并听取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和民营企业意见建议基础上,经过多次论证,决定充分利用科技赋能,研发创建“警企E事通”平台,旨在“面对面”基础上,拓展“键对键”交流功能,更直接更有效全方位全天候服务民营企业发展和优化营商环境。平台运行以来,功能清晰、操作简便、触手可及,有效打通服务企业和优化营商环境“最后一公里”,达到了“你能随时找到我,我能随时帮到你”的直通直连直办效果,受到一致好评。

      提起“孤独”,茫崖必定“榜上有名”。这个常住人口只有6.8万人的城市“孤独”到“无近邻”,方圆350公里内无城市,200公里内无县城。即将进入四月,似乎就连春天都忽略了这座城市,走在茫崖街头,嗅不到一丝春的味道。但同时,茫崖又是从不缺“存在感”的一座城市,近年来热度不减的艾肯泉、翡翠湖、千佛崖、火星营地等网红打卡点都藏在这座小城中。

 

金虎爷官方网站

      “这些以凌道扬命名的建设代表了对这位创校先贤的追忆和感怀。”香港中文大学(深圳)道扬书院院长吕宗力表示,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所在的校址深圳龙岗是凌道扬的家乡,希望借这些校园建设,让师生传承凌道扬一生立志树木、树人、育才、兴学的“大道”精神,延续这位香港中文大学创校先贤在深港两地传扬中华传统文化的传奇和典范。

 

      2017年,《暗恋桃花源》专属版诞生,由赖声川的上剧团青年演员们担纲出演。自那以后,专属版已在上剧场演出了数百场,这出戏也与上海结下了不解之缘,成为一张上海的“戏剧名片”。2023年,《暗恋桃花源》专属版开启上剧场驻场模式,从此在繁华的市中心总有一隅“戏剧桃花源”,欢迎全国各地观众随时来入戏,也让“拖着行李箱来上海看一出《暗恋桃花源》”成了一种新风尚。(撰稿:纪琼莎)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76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217回复 4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司璧坚LV6六年级
      2楼
      乌兹别克斯坦总统米尔济约耶夫将访华
      2024/03/29   来自河间市
      4回复
    • 太叔保韦LV9大学四年级
      3楼
      那年今日丨“有条件要上,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也要上!”
      2024/03/29   来自晋州市
      4回复
    • 濮阳光蓓LV8幼儿园
      4楼
      凌正辉领衔主演《很高兴遇见你》 “反差萌”演绎学霸理工男
      2024/03/29   来自东台市
      8回复
    • 申屠莉邦LV0大学三年级
      5楼
      “新春第一课”以学促干
      2024/03/29   来自广元市
      4回复
    • 符伦新LV3大学三年级
      6楼
      日本一养鸡场出现高致病性禽流感疫情
      2024/03/29   来自琼海市
      6回复
    • 云楠冠LV1大学四年级
      7楼
      江苏实现行政村“村村有5G”
      2024/03/29   来自鞍山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3月22日沪深两市涨停分析:博信股份6连板 动力新科5连板#

      徐离娥维

      7
    • #“港车北上”突破50万辆次 单月首次超过10万辆次#

      秦香叶

      9
    • #北部战区空军某旅空地对抗锤炼快反硬功#

      方振秀

      0
    • #新华视点丨2023年全面加强金融监管有哪些着力点?

      郝绍楠

      3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