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案是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依法严惩巨额行贿犯罪的典型案例。行贿人不择手段“围猎”国家工作人员,是当前腐败增量仍有发生的重要原因。巨额行贿是行贿人“围猎”国家工作人员的惯用手段,是依法惩处行贿犯罪的重点。本案中,被告人谭某云、吴某莲为谋取不正当利益,向某国有公司董事长廖某行贿2000余万元,并以代为保管、认缴股权等方式掩盖罪行,最终促成某溪公司高价收购某文化公司股权。人民检察院依法提起公诉,人民法院对二被告人均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三百万元,依法追缴行贿犯罪所得1.07亿余元,充分体现了司法机关依法严惩巨额行贿犯罪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

      最终,龙海区检察院以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罪以及强迫交易罪、敲诈勒索罪、寻衅滋事罪、侵犯公民个人信息罪对黄某等18人提起公诉。2019年11月29日,法院采纳该院起诉罪名,分别判处黄某等18人20年至1年4个月不等的有期徒刑,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或并处罚金,有效增强了打击黑恶势力犯罪的法律震慑力,赢得了广大群众的高度赞誉。

 

威尼斯app下载

      经过数十年的持续深耕,修文县猕猴桃种植面积位居全国前列。依托猕猴桃产业,修文县先后获评国家级出口食品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国家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全国绿色食品原料(猕猴桃)标准化生产基地、全国农业全产业链典型县和全国休闲农业重点县等荣誉称号。“修文猕猴桃”作为贵州省首届十强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之一,也先后荣获“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保护”“2017年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等荣誉称号,产品出口俄罗斯、日本和东南亚地区。2023年,“修文猕猴桃”品牌价值达30.78亿元,入选贵州省十强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

 

      “冲浪是一种生活方式。”万宁盘古掌冲浪俱乐部店长吴润泉曾担任多项国际级、国家级冲浪比赛的技术裁判,今年是他加入冲浪俱乐部的第七个年头。“一开始看到外国人冲浪觉得很有意思,就跟着学,后来又参加培训,考取了教练证和裁判证。”回忆过往,吴润泉庆幸自己找到了喜欢的圈子。(撰稿:尚莉荔)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27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213回复 2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夏侯悦妹LV1六年级
      2楼
      春天的影像诗
      2024/03/29   来自城固市
      2回复
    • 长孙香燕LV7大学四年级
      3楼
      革命家、作家、书法家马识途逝世,享年110岁
      2024/03/29   来自阳春市
      9回复
    • 李苛保LV1幼儿园
      4楼
      国乒新王登基!李晓霞接班人苦战7局战胜丁宁夺冠
      2024/03/29   来自延安市
      6回复
    • 管宝绍LV4大学三年级
      5楼
      “扮靓”江苏连岛 实现人海和谐
      2024/03/29   来自厦门市
      9回复
    • 祝烟腾LV2大学三年级
      6楼
      王星越吴磊 暴雪时分有续集
      2024/03/29   来自松江市
      4回复
    • 韦和寒LV6大学四年级
      7楼
      俄罗斯马林斯基剧院滨海分院芭蕾舞团即将赴华巡演
      2024/03/29   来自康定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合生创展:今年前十个月约销售金额同比上升约42.6%#

      邱旭曼

      8
    • #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公开通报5省典型案例#

      沈蓉静

      5
    • #韩国首尔市公交车工会今日举行罢工市区97.6%公交车将停运#

      左雪雄

      2
    • #商务部:中国将建立不可靠实体清单制度

      董强欢

      4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