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处鄂西北山区的湖北省竹山县,一度工业基础薄弱。2020年初,“东南沿海发达地区卫浴企业遭遇招工难等问题,产业转移势在必行”的信息让竹山县干部眼前一亮。该县先后20多次组织专班前往外省拜访考察卫浴企业,招商引资;浙江温岭、福建南安等地的企业接踵而至,到2022年2月,竹山县宝丰卫浴产业园被认定为湖北省首批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园区。如今,卫浴产业已发展成为竹山工业支柱产业,初步形成全产业链条。

      据了解,该批转关货物的“抵边直出”,标志着吐尔尕特“口岸直通”模式的正式落地。吐尔尕特海关党委书记、关长李卓告诉记者,相较此前沿用的“场所后置、货到报关”模式,“口岸直通”模式在入境环节将“先落地、后报关”优化为“入境前申报、集中查验场放行”;出境环节,将“先施封、后申报”优化为“提前申报、卡口运抵”。

 

球盟会官网

      2023年4月,塔加派出所民警辅警在走访入户时了解到,辖区某村的两家人因为房屋修建地界引发矛盾。为防止矛盾进一步升级,塔加派出所民警辅警与乡政府、司法所工作人员前往现场,开展矛盾纠纷调解处理工作。经过不懈努力,矛盾纠纷成功化解。每每遇到这种情况,塔加派出所都会组织双方当事人坐下来,心平气和地从时间账、经济账、人情账、法治账等入手,结合法律法规、人文、伦理等进行疏导化解,确保将矛盾化解在萌芽状态。

 

      未来健康产业方面,一是坚持原始创新的培育。充分发挥临港实验室、顶科实验室的作用,加强基因和细胞治疗、抗体药物、合成生物学、脑机接口、AI辅助、高端医疗影像等产业赛道布局。二是加快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利用好科创驿站、飞镖加速器等创新孵化平台,联合中科院有机所、联合实验室,用好临床研究型医院(拟)等优势资源,孵化培育更多像光脉医疗一样从临港生、在临港长的“本土”企业。三是坚持围绕高端“研发+制造+服务”产业布局,聚焦高值耗材、体外诊断、影像设备、生物大分子药、小分子化药等细分领域,进一步做大产业规模。(撰稿:米军平)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50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4237回复 7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符凡晶LV7六年级
      2楼
      传统艺术与新媒体双向赋能
      2024/03/28   来自铁岭市
      7回复
    • 厚雨LV8大学四年级
      3楼
      丰田将在日设新总部
      2024/03/28   来自兰州市
      9回复
    • 庄震广LV4幼儿园
      4楼
      2024 CAIMRS丨浪潮翻涌,电子制造数智化进...
      2024/03/28   来自泰兴市
      5回复
    • 蔡毓亨LV0大学三年级
      5楼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与国际奥委会签署合作备忘录
      2024/03/28   来自佛山市
      4回复
    • 房裕文LV1大学三年级
      6楼
      普京首次回应集束弹药问题:俄方有权采取对等行动
      2024/03/28   来自澄江市
      1回复
    • 杨伦璐LV1大学四年级
      7楼
      雷佳音询问“阴阳合同” 经纪人一句话回怼太搞笑
      2024/03/28   来自三沙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拓宽传统文化传承发展的路径#

      任妮贵

      3
    • #专访丨中国助力全球可再生能源实现历史性飞跃——访国际能源署署长比罗尔#

      容辉卿

      6
    • #打破原有的生活常规,寻求一种新的过年环境 搭子式旅行走红,一些年轻人爱上“拼”春节#

      武辉霭

      8
    • #反射星云:鬼魂星云

      蒋云涛

      1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