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此以外,该馆正在展览的“线走丰姿——馆藏明清书法精品展”也于3月26日调陈上新,新上展品13件/套均为明清时期著名书家代表作。其中,明代祝允明草书《咏怀古迹五首》卷、文徵明行书李白诗卷为首次亮相;另有明代文徵明楷书《常清静经》册、赵宧光篆书七言诗句轴、董其昌行书临实际禅师碑帖轴,清代傅山草书七绝诗轴、金农隶书《憺道人梅花歌》轴、何绍基行书苏轼《书求墨》轴等兼具艺术审美、学术研究价值的精品力作与观众见面。(完)

      三要加强平台建设。搭建统战工作服务平台,给党外干部和各界统战对象建设一个温暖的“家”。一是共同学习平台。组织开展政治学习和统战知识理论学习沟通交流平台,为团结奋斗凝聚共识。二是建言献策平台。支持各民主党派围绕中心工作,积极开展调研,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参考。三是联谊交友平台。着力通过党的各级组织,特别是“两新组织”和商会中的党组织,依托民主党派、工青妇等群团组织、工商联及所属商会、各类统战联谊组织及其所联系的自组织,努力实现各类组织的全域覆盖,团结、服务更多的统战对象。推进各党群服务中心(站点)和具备条件的楼宇、园区及“两新组织”党组织设立统战委员,推动落实楼宇、园区统战工作站全覆盖,将各领域代表人士充分吸纳进来,定期开展活动,让组织真正活起来。四是问诊服务平台。由党政领导主持召开相关会议,组织商会协会代表和相关涉企部门,分析研判发展趋势,研究解决问题,集中“会诊”,当场“开方”。五是合作共进平台。在共同奋斗中的团结才更有价值,才更牢固。搭建创新创业论坛等平台,吸引各方面人士围绕生态文明、乡村振兴、公益慈善、教育医疗等开展多种形式的社会服务,在共同奋斗中加强团结。

 

开元体育网页版入口

      某地某部门将人均接受公共文化服务次数纳入考核指标,建立数据上报系统,要求基层定期上传相关资料进行数据佐证。该地将数字平台浏览数据,作为人均接受服务次数进行叠加,导致有的地方为了排名找第三方刷数据。建议相关部门优化考核方式,设置更科学合理的考核指标。

 

      素有“中国草莓之乡”美誉的白鹤镇,农业产业优势长盛不衰。经过40年孕育发展,草莓种植面积已达6000多亩,每年产量达10000多吨,并在多届中国草莓文化旅游节、上海地产优质草莓品鉴评优中屡夺金奖。近年来白鹤镇依托区位、生态、农业等方面的资源禀赋,通过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认证,全镇已有8家合作社获得了“白鹤草莓”地理标志使用权,22家合作社获得绿色食品认证,“白鹤草莓”品牌价值达超过了2.5亿元。(撰稿:澹台善全)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48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2621回复 6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尤鸣瑗LV5六年级
      2楼
      设计时速350公里 池黄高铁今日开始试运行
      2024/03/29   来自漳州市
      0回复
    • 毕晨程LV2大学四年级
      3楼
      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提供有力的水安全保障
      2024/03/29   来自昌吉市
      6回复
    • 裴伦月LV8幼儿园
      4楼
      广西: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加码”幸福生活
      2024/03/29   来自普宁市
      0回复
    • 曹宗冠LV2大学三年级
      5楼
      江苏省委一新机构亮相 胡建军获任省委社会工作部副部长
      2024/03/29   来自项城市
      7回复
    • 乔婕茗LV4大学三年级
      6楼
      东京奥运会中国代表团领奖服“冠军龙服”亮相
      2024/03/29   来自启东市
      6回复
    • 索倩富LV3大学四年级
      7楼
      电影《沙丘 2》怎么样,符合你的预期吗?
      2024/03/29   来自共青城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公开资料显示:美国巴尔的摩市被撞大桥以美国国歌作词者命名#

      逄紫环

      2
    • #马上评丨又见幼师虐童,“开除”就结束了吗?#

      容烟贝

      3
    • #探访2024“欧洲文化之都”——巴德伊舍-萨尔茨卡默古特#

      舒瑾育

      1
    • #游戏论|《光明旅者》:现代玩家为何喜爱“复古”像素艺术?

      阙莲顺

      7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