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6日,辽宁鞍山千山区群众反映,“大唐佳苑(南)小区电梯已过检修期,十天内坏了三次。每次电梯修好后不久又发生故障,希望有关部门能认真复检。”4天后,鞍山市千山区委书记回复:已第一时间组织物业对电梯进行复查检修。另该电梯在2023年12月20日已经报检,特检所于2024年1月12日对电梯进行检验,检验合格。群众给工作人员认真细致的工作态度点赞。

      尚金锁很快陷入“本领恐慌”,开始频繁地向老师傅请教,一有空就把自己埋进书堆里……有一次,他遇到一个怎么都想不通的问题,就习惯性地拿起电话请教当地粮食局保管科科长。电话一接通,值班员气呼呼地抱怨说:“大半夜,我上哪给你找人去?”尚金锁抬头看墙上的钟,已是凌晨两点半了,他赶紧连连道歉。

 

中欧网页版

      依托医保码在盛事通App、沈阳智慧医保App搭建“好就医”平台,患者凭借医保码即可在该平台直接享受36家定点医疗机构的线上预约挂号、诊间缴费、智能导诊、检查检验报告查阅等多项服务。同时,“好就医”平台还开通了“信用付”特色功能,实现先诊疗后付费,免去患者来回排队付款、取药、打印报告等“看病难、就医烦”的问题,让患者就医购药更舒心、更便捷。目前,已有36家医院线上应用“好就医”,超过1万人次享受线上便捷医疗服务,有效缓解“三长一短”就医难问题。“好就医”信用付累计签约4万余人。

 

      坚持以矛盾联解为着力点,切实提升平安边界战斗力。八步区分别在鹰扬关、开山镇开山村上莫寨、灵峰镇灵峰村建立3个省际联合综治中心,建立矛盾纠纷排查调处联席会议制度,明确由纠纷发生地或申请方所在地受理调解,对方当事人所在地为协调方,负责调解的乡镇以书面形式将调解结果告知协调方,双方共同做好本辖区纠纷当事人思想工作,促使达成调解协议,督促调解协议履行。2023年以来,接边乡镇共协作处理边界各类矛盾纠纷15起。(撰稿:舒永雨)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71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3531回复 8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汤梅松LV4六年级
      2楼
      岛内民声:说句心里话,美国靠不住
      2024/03/29   来自恩平市
      1回复
    • 公羊振睿LV9大学四年级
      3楼
      北京提供文化活动34万场
      2024/03/29   来自仪征市
      6回复
    • 雍罡冰LV1幼儿园
      4楼
      车祸身亡遗体被转运
      2024/03/29   来自虎林市
      6回复
    • 许菁堂LV0大学三年级
      5楼
      哥伦比亚宣布驱逐阿根廷外交官
      2024/03/29   来自常州市
      7回复
    • 乔阅士LV1大学三年级
      6楼
      每周时事分析:普京连任有利于俄乌战争之外的第三方
      2024/03/29   来自梅州市
      0回复
    • 平美振LV4大学四年级
      7楼
      四川发布高森林草原火险橙色预警
      2024/03/29   来自东阳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骑士vs勇士#

      支仁永

      4
    • #日本富雄丸山古坟挖出3枚青铜镜、多把梳子 曾出土日本最大铁剑#

      梁致雄

      8
    • #探险家马克·辛诺特:别人冒险,他们说刻薄话。这很耐人寻味#

      太叔仁融

      1
    • #打破建制选教员 专业训练专长教

      吕娴信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