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温州市是我国民营经济的发祥地之一,经济活跃程度高,在外温商遍布全国各地。随着经济社会发展,人民群众解纷需求日益增长,诉讼体量长期处在全省前列。为进一步满足人民群众需求、缓解案件数量持续增长态势,近年来,温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着力机制聚合、平台聚能、基层聚力,深化构建矛盾纠纷多元调处化解机制,助力高质量建设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城市。

      记者了解到,过去一年,江西省侨联紧盯江西省委打造“三大高地”、实施“五大战略”的工作部署,以侨搭桥、牵线搭桥,促进本土企业与“一带一路”共建国家侨资企业的对接合作,及时向海外发布省内人才招聘信息、引才政策,实地走访考察重点侨资企业、召开侨资企业座谈会,协调有关部门帮助破解侨企发展难题,加强特聘专家委员会和侨情研究员等平台队伍建设。

 

大港澳53040App,com

      一要加强制度建设。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够带领全国人民万众一心、团结奋斗,始终离不开制度机制的保障。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过程中,高度关注统一战线成员的思想、精神、利益需求,切实做好“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工作的实践创新和制度设计,正确处理政党关系、民族关系、宗教关系、阶层关系以及海内外同胞关系,以制度安排凝聚团结之心、激发奋斗之力。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作为我国一项基本政治制度,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理论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的新型政党制度,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的重要体现。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是制度建设的伟大政治创造。要进一步巩固中国共产党领导、多党派合作,中国共产党执政、多党派参政的政治格局,为团结奋斗打下坚实的政治基础。在2022年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必须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中国新型政党制度。新时代以来,党中央颁布了包括《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在内的党内重要法规文件,设立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并将统一战线纳入国家治理体系,成为治国理政的重要方略和应对化解风险挑战的重要制度性安排,为统一战线的团结奋斗工作提供了坚实的制度保障。要不断加强团结奋斗的制度和法规建设,及时把一些团结奋斗的成功经验和做法以制度和法规的形式固定下来,以更好地达成思想共识、目标认同和行动统一,维护团结和谐稳定的政治局面。

 

      法院认为,首先,《协议书》第2条的内容系倪某甲自愿在王某某生育子女后将系争房屋50%的产权份额赠与王某某。现双方之女已出生,倪某甲理应按约履行赠与承诺。其次,协议书第2条载明的“女方一旦为男方产下子女”,涉及女方所生子女与男方的特殊身份关系问题,故该条款不应适用法律关于赠与合同任意撤销权的相关规定。再者,诚实信用原则作为一种具有道德内涵的法律规范,要求民事主体在民事活动中应当诚实守信、恪守承诺。因此,倪某不享有任意撤销权。(撰稿:赖琬咏)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30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7490回复 4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解翠时LV7六年级
      2楼
      国产伟哥去年销售近13亿
      2024/03/29   来自廉江市
      1回复
    • 邵苑安LV8大学四年级
      3楼
      欧盟防务政策跌跌撞撞进入“时代转折点”
      2024/03/29   来自松滋市
      1回复
    • 曹云美LV3幼儿园
      4楼
      农行远程银行中心重庆分中心:消保宣教进商圈
      2024/03/29   来自宝鸡市
      0回复
    • 穆芸信LV9大学三年级
      5楼
      古人如何保持口气清新?苏东坡自制牙粉漱口
      2024/03/29   来自湘潭市
      2回复
    • 解伊裕LV3大学三年级
      6楼
      《九分钟领导力》出版 助力管理者修炼内功
      2024/03/29   来自盐城市
      4回复
    • 方彬琼LV8大学四年级
      7楼
      《经济信息联播》 20240306
      2024/03/29   来自奎屯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端稳端牢中国饭碗——从春耕一线看农业强国建设之一#

      禄会达

      5
    • #以乡村振兴引领农民共富#

      詹绿琼

      2
    • #习近平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革科技界环境资源界委员时强调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助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

      耿可凝

      8
    • #甘肃推进落实中小学教师减负

      巩山秋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