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介绍,1990年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审议通过的上海市市标,白玉兰是其中三大元素之一;上海许多机构组织,如市妇联、上海大学、上海电视台等,都以白玉兰为标识元素;“白玉兰奖”是上海建筑工程、电视戏剧等多个行业的最高荣誉;“白玉兰荣誉奖”用于表彰为上海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外籍友人;在上海高规格大型节事活动中,白玉兰形象标识成为“标配”,活跃在世博会、进博会等国际盛会上。

      在国家乳业技术创新中心,应勇调研“检察护企”,加强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工作。“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稳定市场预期,提振发展信心,关键是增强企业信心,特别是民营企业信心。”应勇强调,落实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关于最高检工作报告的决议要求,促进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必须将“把非经济性政策纳入宏观政策取向一致性评估”等要求落实到检察工作中,综合运用“四大检察”职能,促进解决影响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的执法不严、司法不公突出问题,充分运用法治力量,让企业发展更有信心、更有底气、更有活力。要重点加强对涉企经济犯罪案件立案和侦查活动的监督,抓住以刑事手段插手民事纠纷、违法“查扣冻”企业财产等典型,加大对企业产权和企业家合法权益的依法平等保护力度。要以“检察护企”为契机,运用典型案例加强法治宣传,在全社会厚植法治意识、规则意识、契约意识,引导企业筑牢依法合规经营底线,营造公平有序市场竞争环境。企业合规是“检察护企”的重要方面。要持续深化涉案企业合规改革,注意区分涉案罪名、犯罪情形、涉案人员身份、对企业生产经营活动的影响等,进一步规范适用范围、标准和程序,综合考虑合规必要性、合规成本、效率效果等,实实在在帮助涉案企业完善管理机制,让更多企业依法合规“活下去、留下来、发展好”。“检察护企”也要讲究方式方法,减少对企业正常生产经营活动的影响,做到有呼即应,无事不扰。

 

奥门棒小子彩坛647688. com

      2019年,李铁为当选男足国家队主教练,请托他人提供帮助,后于2020年给予他人人民币100万元。2019年,李铁在武汉卓尔职业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卓尔俱乐部)任职期间,为谋取当选男足国家选拔队主教练、提高卓尔俱乐部影响力等利益,与该俱乐部负责人商定,请托他人提供帮助,该俱乐部给予他人人民币200万元。2017年至2019年,李铁利用担任卓尔俱乐部总经理、主教练职务上的便利,为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夏俱乐部)在球员转会、赢得比赛等事项上提供帮助,先后收受华夏俱乐部给予的人民币共计2675万元。

 

      2020年5月7日,为完善机制,及时干预,严厉惩治、有效预防侵害未成年人犯罪,切实维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推进未成年人保护社会治理体系现代化建设,最高检与国家监委、公安部、司法部、教育部等8部门会签下发《关于建立侵害未成年人案件强制报告制度的意见(试行)》。《强制报告意见》明确规定,国家机关、法律法规授权行使公权力的各类组织及法律规定的公职人员,密切接触未成年人行业的各类组织及其从业人员,在工作中发现未成年人遭受或者疑似遭受不法侵害以及面临不法侵害危险的,应当立即向公安机关报案或举报。(撰稿:宰希环)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25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4990回复 9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龙黛树LV5六年级
      2楼
      在年味中感受春节的文化魅力(人民时评)
      2024/03/29   来自都匀市
      8回复
    • 温仁育LV0大学四年级
      3楼
      巴基斯坦总统扎尔达里发表声明强烈谴责达苏水电站项目恐袭事件
      2024/03/29   来自桐城市
      1回复
    • 霍剑桦LV7幼儿园
      4楼
      台当局全面调涨电价
      2024/03/29   来自荣成市
      9回复
    • 熊伊军LV6大学三年级
      5楼
      追问|复旦分子考古团队破解“胡汉混血”北周武帝死因之谜
      2024/03/29   来自赤峰市
      0回复
    • 戚枫河LV4大学三年级
      6楼
      有没有哪一个瞬间突然就释怀了?
      2024/03/29   来自泊头市
      3回复
    • 静蓉LV6大学四年级
      7楼
      三湘印象·森林海尚城打造环京绿色科技人居
      2024/03/29   来自揭阳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香港特区政府代表:香港基本法第23条立法得到香港社会广泛支持#

      诸秀振

      1
    • #料峭寒冬见新生5家医药上市公司市值超千亿#

      胡婉毅

      6
    • #全国政协首邀院士委员话创新:聚焦核心技术 解决"卡脖子"难题#

      程唯腾

      1
    • #浙江淳安:云雾缭绕美景如画

      皇甫纯雪

      2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