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要素保障之“进”,助力发展大局之“稳”。自然资源部国土空间用途管制司副司长李亮说,自然资源部持续做好土地要素保障,强化政策供给。去年6月印发《关于进一步做好用地用海要素保障的通知》。今年2月印发《关于进一步改进优化能源、交通、水利等重大建设项目用地组卷报批工作的通知》,明确用地组卷报批具体政策措施。3月印发《关于2024年土地利用计划管理的通知》,持续优化计划配置,切实保障有效投资用地需求。

      一项运动激活整个链条,万宁文体旅融合发展的势头十分强劲。石梅湾打造滨海书屋,游客享受阅读的同时,还能欣赏水上运动赛事;日月湾逐浪驿站正加速建设,建成后将拥有国内首个人工冲浪池……围绕水上运动,万宁挖掘优质旅游文化资源,引入高水平体育赛事和文化演艺活动,探索新业态、新热点,带给游客更丰富和优质的体验,推动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据悉,2023年,万宁市累计接待游客840.48万人次,旅游总收入达到71.82亿元。

 

yb平台官网

      为高效便捷、低成本化解现代小区纠纷,佛山顺德法院于2023年初启动“打造和睦社区,共建社区解纷‘同心圆’”项目,大良法庭首先与德和社区建立联动调解工作机制,设立社区和解工作站,法官定期前往工作站开展业务培训、调解指导、司法确认、诉讼指引等业务,调解员每月到诉前和解中心跟班学习,同时,选派2名法官和3名专家型调解员,按需直接参与疑难复杂案件调解,切实为社区居民、企业提供一站式纠纷解决服务。成立至今,该工作站共调成案件284件,成功率达89.5%。

 

      陈敏介绍,今年将持续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高标准推进中线引江补汉工程建设。加快南水北调西线工程、东线后续工程前期工作。同时,推进骨干输排水通道建设,新开工四川引大济岷等一批跨流域跨区域重大引调水工程,推进甘肃白龙江引水、青海引黄济宁等工程前期工作,加快在建的环北部湾水资源配置、滇中引水、淮河入海水道二期等重大工程建设进度,完善区域水资源配置体系,提升区域供水保障能力。(撰稿:安韵玲)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73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665回复 5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支伟朗LV1六年级
      2楼
      李放春读《新教伦理与资本主义精神》|“理性”的历史与历史的“无理性”
      2024/03/29   来自句容市
      0回复
    • 惠琪琪LV3大学四年级
      3楼
      央媒:AI换脸涉黄挑战公序良俗
      2024/03/29   来自南阳市
      0回复
    • 尚桂承LV0幼儿园
      4楼
      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
      2024/03/29   来自偃师市
      6回复
    • 纪曼琪LV6大学三年级
      5楼
      北约官员说已做好与俄罗斯发生直接冲突的准备
      2024/03/29   来自银川市
      1回复
    • 宣言树LV4大学三年级
      6楼
      那年今日|抗美援朝志愿军火力最猛的战役
      2024/03/29   来自古交市
      2回复
    • 长孙恒环LV1大学四年级
      7楼
      经济普查请你知|关于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您知道多少?
      2024/03/29   来自涟源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新国潮动画电影带火传统文化#

      江广维

      0
    • #【文化评析】“成年人的少年宫”不妨再多一些#

      高嘉柔

      4
    • #浓浓年味里 文化很动人(我们的文化时间)#

      缪苛苑

      4
    • #中国主题旅游项目获全球主题娱乐协会大奖

      关顺翠

      7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