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石嘴山市总工会聚焦园林绿化工人及周边户外劳动者急难愁盼问题,分别在北武当育苗基地、三二支沟育苗基地、南沙窝育苗基地、贺兰山管护区建成4个职工之家,改善了园林职工工作环境和生活条件,使其切实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温暖。

      据悉,在瑞金质子中心收治的患者中,既有质子治疗的“传统强项”,比如:头颈部肿瘤等;又有对国内高发病种的治疗探索,比如:乳腺癌、肺癌等,质子治疗在中国医疗领域“落地生根”。据了解,在已治疗患者中,不仅有多种病理类型的颅底肿瘤,还包含多例术后残留或复发的脑膜瘤、垂体瘤、胶质瘤、腺样囊性癌等。在采访中,记者了解到,针对乳腺癌患者,质子治疗几乎囊括了乳腺癌放疗全部临床场景,治疗患者中无2度及以上放射性皮炎、乳房水肿等不良反应发生;针对胸部肿瘤患者,质子治疗联合影像引导等技术,实现对运动靶区的精准管理,提升疗效并显著降低正常组织剂量。

 

博亚官方网站

      经审理查明:2010年至2023年,被告人陈戌源先后利用担任上海国际港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董事长、中国足球协会换届筹备组组长、中国足球协会主席等职务上的便利以及职权、地位形成的便利条件,为相关单位和个人在项目承揽、投资经营、赛事安排等事项上提供帮助,非法收受他人给予的钱款共计折合人民币8103万余元,其中400万元未实际取得。

 

      严考促严管,激励促担当。凤冈县面向基层干部出台政策,针对村党组织书记、村委会主任、集体经济组织负责人,探索实行“基本报酬+考核绩效+集体经济发展创收奖励+党内关怀”管理机制,激励基层干部担当作为。因村集体经济连续实现增长,大连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朱健获得表彰,按程序提升了待遇。(撰稿:徐弘浩)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82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6992回复 8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钱才莉LV2六年级
      2楼
      疫情防控、脱贫攻坚……9180件全国人大代表建议是如何办理的?
      2024/03/29   来自贵港市
      9回复
    • 熊仁强LV2大学四年级
      3楼
      欢迎中外记者采访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
      2024/03/29   来自安阳市
      2回复
    • 常纯旭LV1幼儿园
      4楼
      我国首艘国产大型邮轮出海试航
      2024/03/29   来自同江市
      9回复
    • 祁亨弘LV5大学三年级
      5楼
      国家移民管理局发布移民管理数据 2023年累计遣送出境2.6万人
      2024/03/29   来自淄博市
      4回复
    • 窦义娣LV6大学三年级
      6楼
      日本首次确认出现“蜱虫病”人际间传播
      2024/03/29   来自肥城市
      4回复
    • 古楠英LV7大学四年级
      7楼
      我国拟修法促进矿产资源合理开发利用
      2024/03/29   来自邢台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中青漫评丨龙龙铁路助力革命老区腾飞#

      仲孙霭河

      8
    • #集安组织秘书长指出袭击番红花城市大厅音乐厅的行为是假旗行动#

      易彩壮

      8
    • #西双版纳5串烧烤170元 官方回应#

      滕天彩

      1
    • #近期国内多个城市城中村改造项目专项借款落地——城中村改造按下“加速键”

      单于东元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