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干部政治素质考察难以量化、干部画像不够精准等问题,桐庐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聚焦考准考实干部政治素质,不断改进考察办法,通过走社区、听口碑,全方位、多角度了解干部个人品德、能力作风等,并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跟进提醒、闭环整改。

      去年,江苏在《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担当作为的若干措施》中,从压实主体责任、推动业务部门细化情形和程序、落实“三个区分开来”等方面综合施策,进一步完善风险报备、容错纠错、澄清正名等机制,让干部心无顾虑谋事、放开手脚干事。

 

PG金吉报喜 APP下载

      2016年12月2日,倪某甲、王某某签订《协议书》,载明:1.男方如在婚内背叛双方感情,出现第三者,则男方将系争房屋无条件赠予女方。女方如在婚内背叛双方感情,则以法院判决为准。2.女方一旦为男方产下子女,男方同意将系争房屋产权证(或不动产证)上添加女方为共同权利人,并将系争房屋50%所有权赠予女方。

 

      生态环境分区管控是以保障生态功能和改善环境质量为目标,实施分区域差异化精准管控的环境管理制度,在生态环境源头预防体系中具有基础性作用。目前,我国划定了4万多个环境管控单元,初步形成了一套全域覆盖、跨部门协同、多要素综合的生态环境分区管控体系。从长江保护法到黄河保护法,从海南自由贸易港法到43部地方性法规,均对加强生态环境分区管控、实施生态环境准入清单管理作出规定。实践充分证明,生态环境分区管控体系科学合理,为生态环境管理提供了新的政策工具,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题中应有之义。(撰稿:施霄民)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90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7514回复 2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都行莉LV1六年级
      2楼
      首个人民警察节引致敬 真实讲述获共情共鸣
      2024/03/29   来自绥化市
      0回复
    • 吴羽清LV8大学四年级
      3楼
      10年7亿美元 棒球手大谷翔平破体育史上最大合同
      2024/03/29   来自富锦市
      3回复
    • 雷以羽LV0幼儿园
      4楼
      以高质量机关党建推动首都应急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4/03/29   来自铁岭市
      4回复
    • 崔平德LV6大学三年级
      5楼
      高端访谈丨“巴基斯坦和中国携手共同发展、繁荣、进步”——访巴基斯坦总理夏巴兹·谢里夫
      2024/03/29   来自廉江市
      3回复
    • 苗儿聪LV9大学三年级
      6楼
      存款利率倒挂、智能通知存款关停,中小银行压降负债端成本
      2024/03/29   来自三明市
      2回复
    • 李林宁LV5大学四年级
      7楼
      “中国好人”张红运:“因为淋过雨,所以总想替别人撑把伞”
      2024/03/29   来自孝义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两会数说中国丨透过这些数据,了解2024年“国家账本”新安排#

      吴宝豪

      5
    • #【新思想引领新征程】守护好青藏高原 构建国家生态文明高地#

      汪勇桂

      6
    • #促就业、护出行、治欠薪——2024“春暖农民工”行动启动#

      殷融璐

      5
    • #2024 CAIMRS丨浪潮翻涌,电子制造数智化进...

      弘福怡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