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幕式上,为设立“白玉兰文化节”奔走多年的上海市人大代表、上海社会科学院创意产业研究中心执行主任王慧敏,获颁本年度“白玉兰文化推广大使”证书。“白玉兰当选上海市花30多年来,在上海城市风貌建设、文化艺术评奖、对外友好交往等方面得到广泛应用。”王慧敏说。

      周乃翔表示,山东是祖国大陆与台湾交流最频繁、合作最紧密、成果最丰硕的省份之一。我们将持续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认真落实各项惠台政策措施,加快推进海峡两岸新旧动能转换产业合作区建设,努力把合作区建设成为鲁台合作的新高地、服务台商的样板区。热诚欢迎广大台湾同胞常来“好客山东好品山东”,感受齐风鲁韵,共享发展机遇,深化交流合作,共创美好未来。

 

开元ky01

      我国宪法明确规定,非公有制经济是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而不是“补充”。司法机关应当审慎对待每一个涉民营企业刑事案件,充分保护民营企业合法权益。如果企业或其法定代表人在经营中实施违法犯罪行为,应当依法追究,让其付出相应代价,但是“稳企业、保就业”应当在依法办案的同时,注重尽量不要让这个企业垮掉。对于民营企业来说,企业负责人很关键,如果不审慎对待,可捕可不捕、可判实刑可判缓刑,捕了、诉了、送进监狱,这个企业很可能就会垮掉,影响几百人甚至上千人的就业,还会影响当地的发展稳定。依法不捕、不判实刑,在依法办案前提下,采取从宽的办案方式,同时严格对企业进行依法治理、管控,是现代治理的有益探索,检察机关在组织试点。我们希望能够建立起与企业合规制度相融的检察工作制度,以丰富的检察实践,助力刑事追诉立法、司法、执法不断健全完善,适应经济社会更好、更稳、更高质量发展。

 

      在四川,“万名医护走基层”已经成为推动优质医疗资源扩容下沉和均衡布局、助力乡村全面振兴的品牌活动。“一年来,四川全省医疗志愿服务活动场次近万场,参与专家、志愿者4万余人次,直接惠及群众近200万人,为群众节省看病费用1亿元。”四川省卫生健康委主任徐斌介绍,当地组建了“省总队、市(州)支队、志愿服务团队、志愿服务小分队”四级队伍,志愿服务团队每队是10至30人,志愿服务小分队每队是5至10人,省总队、市(州)支队分别达1400余人、1.1万余人。(撰稿:庾恒若)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12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2201回复 4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龚伟唯LV9六年级
      2楼
      我国拟修法促进矿产资源合理开发利用
      2024/03/29   来自延吉市
      1回复
    • 苗露敬LV5大学四年级
      3楼
      人民说法|59岁员工不会线上请假被开除 法院:公司违法
      2024/03/29   来自南通市
      5回复
    • 荆萍蕊LV4幼儿园
      4楼
      克宫:认为俄罗斯被冻结的资产不归任何人所有的想法很荒谬
      2024/03/29   来自宁德市
      7回复
    • 熊永宁LV6大学三年级
      5楼
      世卫组织呼吁关注小型供水设施水质安全
      2024/03/29   来自乌苏市
      6回复
    • 沈翠琰LV4大学三年级
      6楼
      一见·全国两会后首次考察,总书记再次聚焦新质生产力
      2024/03/29   来自亳州市
      8回复
    • 荣文坚LV4大学四年级
      7楼
      商贸、医疗、体育竞技……59国人员免签入境海南政策效应不断扩大
      2024/03/29   来自瓦房店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地铁+商业”如何叫好又叫座#

      庄馥以

      8
    • #[视频]蔡奇会见朝鲜劳动党代表团#

      方朋家

      3
    • #供销合作系统全力做好2024年春耕农资供应#

      王玛斌

      3
    • #奇瑞汽车星纪元 ES 将搭载,博世全球首个高阶智能驾驶项目成功量产

      陈竹璐

      0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