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还为求职农民工建立云档案,对其求职经历、技能培训、证书获取等持续记录,并免费保留其5年内的所有电子劳动合同,解决农民工遇到劳动纠纷时调查取证难、材料举证难等问题。”吴晓军说,依托线上公共服务平台,“冀联农民工”为就业的农民工们建立电子签章、工资管理档案,当他们遇到劳动纠纷时,便可通过平台将相关证据一键转发给相关管理部门,帮助农民工举证维权,消除农民工求职就业的后顾之忧。

      近年来,全国各地发生了多起有性侵犯罪前科的人员持续性侵学生案件。各地检察机关经过探索实践,证实开展入职查询制度是行之有效的预防措施。2020年9月18日,最高检联合教育部、公安部共同发布《关于建立教职员工准入查询性侵违法犯罪信息制度的意见》。《查询意见》明确规定,中小学校、幼儿园新招录教职员工前,教师资格认定机构在授予申请人教师资格前,应当进行性侵违法犯罪信息查询,对具有性侵违法犯罪记录的人员,不得录用或者不予认定教师资格。《查询意见》还明确规定了入职查询范围、适用入职查询的人员范围、查询方法、查询结果的应用及追责等,从源头上把“大灰狼”挡在校园之外。

 

篮球比赛平台

      但受制于巴黎奥运会举重项目参赛人数缩减的影响,中国队满额只有6人能踏上巴黎赛场,本次世界杯中国队的队内竞争或将空前激烈,队员们除了要在比赛中力争战胜同级别的国内外强手,还要尽可能提升自己的总成绩和成功率,才能在级别内和级别之间的选拔中脱颖而出。

 

      该暂行办法共有十一条,显示出了一定监督可行性。例如,第六条规定:对于线索清楚、内容具体、可查性强的举报,中国足球协会组织调查组进行调查处理,并向举报人反馈处理结果;对于涉及中国足球协会工作人员的举报,将按照管理权限,由中国足球协会纪委调查处置,或者移交体育总局纪检监察部门处理;对于属会员协会管辖人员的举报线索,转会员协会调查处理。(撰稿:盛轮才)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48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5200回复 6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毛忠露LV9六年级
      2楼
      《致富经》 20230518 佛跳墙的财富罐子里藏
      2024/03/29   来自陇南市
      1回复
    • 潘雄威LV4大学四年级
      3楼
      刚果(布)部长:中国是刚果(布)的真朋友、好兄弟
      2024/03/29   来自白城市
      6回复
    • 仇韦珊LV7幼儿园
      4楼
      快递春节不打烊 谁来保护小哥权益?
      2024/03/29   来自台州市
      9回复
    • 太叔辉哲LV6大学三年级
      5楼
      给诉状做“减法”,首份表格化、要素式起诉状来了
      2024/03/29   来自江阴市
      9回复
    • 王罡行LV9大学三年级
      6楼
      新华时评丨以文明之光照耀人类社会现代化进程
      2024/03/29   来自莱州市
      6回复
    • 耿元桂LV4大学四年级
      7楼
      纪念毛主席诞辰130周年座谈会暨《黑与白》读者见面会在韶山举行
      2024/03/29   来自东方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央视新闻」国务院最新通知:提高个税专项附加扣除标准#

      贺澜灵

      1
    • #外交部介绍斯里兰卡总理访华安排#

      储哲珠

      7
    • #2023年我国完成造林种草改良面积达1.25亿亩#

      都纨羽

      5
    • #金升阳 | 3000W大功率AC/DC机壳电源 ——LM...| 3000W大功率AC/DC机壳电源 ——LM...

      贡承娥

      4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