寨沟遗址位于陕西省榆林市清涧县解家沟镇寨沟村,地处陕北黄土高原腹心,是一处以寨塬盖大型夯土建筑群为核心,以外围山峁密集分布的大型墓地、小型墓地、铸铜遗址、平民生活区等不同功能遗存为外围的商代大型聚落遗址,总面积约300万平方米。其规模巨大、遗存丰富、要素齐全,凸显出商代北方黄土梁峁地带方国中心聚落遗址“多峁一体”的分布特征。

      为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及关于“加强公共法律服务”的部署要求,落实国务院关于推进“高效办成一件事”的工作部署,司法部经研究决定,在全国开展“公证减证便民提速”活动,提出了压缩办证期限、拓展“一证一次办”、推进“一事一站办”等7项提速增效便民措施,要求各地司法行政机关和公证机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从人民群众需求出发,以“高效办成一件事”为标准,优化公证流程,创新工作方式,增强服务能力,有效提升公证服务质量和办证效率,为人民群众提供获得感更强的公证法律服务。

 

wellbet官网提现

      据介绍,在缩短办证期限方面,对法律关系简单、事实清楚、证明材料充分的公证事项(事务),制订《公证办理提速清单(2024年版)》,将出具公证书的时限由15个工作日缩短到5个或者10个工作日。其中,受理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出具公证书的事项共24类81项,10个工作日内出具公证书的共13类69项。同时,鼓励各地公证机构采取多种措施,进一步压缩公证的期限,有条件的公证机构尽可能实现“当日出证”“当场出证”。

 

      2024年1月31日,马某等人再次到旌阳区人社局反映欠薪问题。经德阳市旌阳区法院速裁团队、旌阳区人社局、旌阳区司法局、东湖街道人民调解委员会共同梳理纠纷情况,释法明理,张某最终与18名农民工达成调解协议,并当即向法院申请司法确认。当晚21时,所有调解工作顺利完成,18名农民工工资权益得到保障。马某等人感叹到“为了我们的事情,你们加班到这么晚,饭还没有吃上,真的是太让人感动了。”(撰稿:单于有乐)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55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7241回复 2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蓝中盛LV5六年级
      2楼
      中国使馆敦促英方全力侦破多名中国公民遇袭案件
      2024/03/29   来自肇东市
      9回复
    • 赖福娟LV4大学四年级
      3楼
      山火来了,松茸没了:“我们这一代捡不到了”
      2024/03/29   来自个旧市
      5回复
    • 桑卿松LV7幼儿园
      4楼
      2021英国中资企业发展报告正式发布
      2024/03/29   来自上海市
      6回复
    • 欧蝶梵LV4大学三年级
      5楼
      孙兴慜赛后致歉
      2024/03/29   来自衡水市
      1回复
    • 程纯天LV9大学三年级
      6楼
      “订单已经排到五六月份” 河南产业一线走访见闻
      2024/03/29   来自榆林市
      3回复
    • 虞艳谦LV5大学四年级
      7楼
      返乡绿码变橙码,“变色加码”符合“六个不”吗?
      2024/03/29   来自绵竹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春运首日北方晴燥持续南方降水渐起 大部地区气温持续回升#

      习宝毅

      1
    • #北约波罗的海空域巡逻团入驻拉脱维亚#

      蒋寒瑾

      6
    • #戴上智能戒指 手指秒变手机#

      仇武宽

      5
    • #股票每股多少钱怎么看

      齐民玛

      8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