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是对群众的保障范围显著拓展。2003年“新农合”建立初期,能报销的药品只有300余种,治疗癌症、罕见病等的用药几乎不能报销,罹患大病的患者治疗手段非常有限。目前,我国医保药品目录内包含药品已达3088种,覆盖了公立医疗机构用药金额90%以上的品种,其中包含74种肿瘤靶向药、80余种罕见病用药。特别是许多新药好药在国内上市后不久就可以按规定纳入医保目录。以治疗白血病的药品“伊马替尼”为例,该药品刚在国内上市时患者服药的年自付费用近30万元,许多患者和家庭不得不“望药兴叹”,在沉重的经济负担和脆弱的生命之间艰难取舍;2018年国家医保局组建以来,该药品集采并经医保报销后,患者每年服药的自付费用降低至6000元左右,不断完善的医保制度让无数患者和家庭重燃生命希望。

      基本养老保险基金是群众的“养命钱”,也是重要的公共资金。如今,冒领养老金的现象日益增多,造成了国有财产的流失。为进一步推进源头治理,堵塞养老金管理漏洞,畅通养老金领取人员信息共享渠道,维护社会保险基金安全,关岭自治县人民检察院邀请该县人社局、县法院、县公安局等7家单位,就进一步规范养老金管理问题召开联席会,协商拟定了《关于规范死亡、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服刑等人员基本养老金管理工作协调机制》,形成区域养老保险基金安全规范运行司法联动保障的工作合力,为规范养老金管理提供了制度保障,助推行政机关提升治理能力,杜绝国有资金流失风险。

 

英亚体育登录平台

      足球领域反腐没有终点。以猛药去疴、重典治乱的决心,坚决消除靠体育吃体育、靠足球吃足球等乱象,彻底清理足球领域腐败根源,并全力解决足坛精神不振、正气不足、作风不硬等突出问题,才能净化足球行业生态环境,在此基础上,中国足球才能逐渐走向“复兴”。

 

      据了解,“运河不夜城”项目定位为“共赏人间千古景,寻梦京杭大运河”,占地200亩,预计投资2.5亿元。在深度挖掘武清千年古邑文化底蕴,展现“潞水帆樯”、“三义屯雌雄兄弟传说”等地域特色文化基础上,项目整合大运河沿线历史、人文、景观建筑等文化形态,构建运河文化场景、传承运河民俗非遗、弘扬运河畔红色精神,同时布局落地灯光秀、古风演艺、美食餐饮等业态。(撰稿:虞茗霞)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86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4712回复 6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秦妹蓝LV9六年级
      2楼
      全面打造城乡协调发展的引领区
      2024/03/29   来自宜宾市
      0回复
    • 向超绿LV4大学四年级
      3楼
      中国海警依法驱离菲律宾非法侵闯黄岩岛邻近海域的渔业和水产资源局3002船
      2024/03/29   来自厦门市
      9回复
    • 袁利程LV9幼儿园
      4楼
      王沪宁分别会见朝鲜劳动党代表团、英国两党议员代表团
      2024/03/29   来自鞍山市
      2回复
    • 乔芳厚LV5大学三年级
      5楼
      美国陆军推进兵力结构转型
      2024/03/29   来自温州市
      8回复
    • 秦中欢LV1大学三年级
      6楼
      云南昭通滑雪小将卯升梅在法国摘铜
      2024/03/29   来自淮南市
      2回复
    • 郭雅希LV2大学四年级
      7楼
      建设鼓足劲 生产拉满弓——山东奏响龙年奋进曲
      2024/03/29   来自克拉玛依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新华时评|“国家安全”幌子下的“美式”保护主义#

      姜真蝶

      2
    • #中央部门精简不必要的节庆等、严控楼堂馆所建设……财政部最新明确#

      卢军杰

      3
    • #乌克兰局势|#

      元贝雄

      6
    • #新华社快讯:俄罗斯官员确认,在别尔哥罗德州坠毁的军用运输机上人员已全部遇难

      容恒刚

      0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