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同志对我们的到来非常感激,但由于工作安排紧,简单寒暄几句后,我们稍作调整便被分派到各自岗位开始工作。我被分配到无人站警务区,那里没有正经的办公场所,睡觉都是货场外的棚子里打地铺,吃的是热了无数次的干粮。每天在两名铁路工人的引领下徒步5公里,巡视检查铁路沿线周边是否有危险隐患。在那种高原气候下,我第一次感觉10公里是那么漫长。听当地人说,这里老人身体受不住,年轻人性子熬不住,没想到还有愿意来支援的人。

      “基层基础工作大会战”开展以来,内蒙古边检总站各级边境管理部门转变警务理念,积极实施主动警务、预防警务,主动排查监测预警,加强矛盾纠纷滚动排查和多元化解,及时发现和消除苗头性的、潜在的影响边境安全稳定的风险隐患,发现预防的前瞻性、打击整治的主动性、社会共治的有效性得到明显提升。以公安治综平台“一网考”为依托,建立基层基础工作实绩通报等机制,灵活运用上门、驻村、预约、错时、网络等走访方式,组织开展“高密度、多频次、全覆盖”的大走访、大调查、大起底活动,全力摸清掌握边境“人、地、事、物、网、组织”等基本情况,警民双向熟悉率屡创新高,总站52个边境派出所在“一网考”中位居前列。

 

英皇娱乐yh321网页版

      除了高效,“太湖之星”还更加绿色智能。“太湖之星”是亚洲最大绞吸挖泥船“天鲲号”的孪生胞弟,专为太湖清淤量身定制。在“太湖之星2号”船的集控室,记者们参观了生态清淤智能管理平台。据介绍,该系统搭载了与造岛神器“天鲲号”同源的“智慧大脑”,让“太湖之星”成为了袖珍版的“造岛神器”,可进行全过程在线监控,只需一键就可完成全部操作,甚至无人化自动作业。

 

      自蛇口邮轮母港国际邮轮业务全面恢复以来,邮轮旅游需求集中释放,今年1月以来,蛇口边检站已累计验放出入境邮轮近20艘次,邮轮出入境人员近万人次。业内人士指出,2024年是邮轮行业恢复的元年,多家国际邮轮公司回归中国市场,仅深圳蛇口港2024年预计将接待国际旅客超过8000人。深圳针对外国入境游客设计“邮轮+景区”联动旅游线路,包括南头古城古迹游、海上世界自由购物游等个性游览路线。(央视网)(撰稿:宇文明蕊)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53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4606回复 3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童宁育LV7六年级
      2楼
      急难愁盼|湖北仙桃:全村停水数十天,村民求助 当地专班调查|湖北仙桃:全村停水数十天,村民求助 当地专班调查
      2024/03/29   来自河源市
      1回复
    • 诸翠岚LV7大学四年级
      3楼
      08版经济 - 图片报道
      2024/03/29   来自济源市
      9回复
    • 寿晴若LV6幼儿园
      4楼
      乌克兰宣布撤下“国际战争赞助商”网页,消息人士:受到中法等国压力
      2024/03/29   来自无锡市
      6回复
    • 姬纨程LV3大学三年级
      5楼
      如何加强老年用品和服务供给,代表委员聚焦养老产业——释放​银发经济潜力 托起幸福“夕阳红”
      2024/03/29   来自黑河市
      2回复
    • 范晶宗LV2大学三年级
      6楼
      前11个月,全国规上工业企业实现利润总额69822.8亿元——工业企业利润加快恢复
      2024/03/29   来自万源市
      5回复
    • 闻固晴LV6大学四年级
      7楼
      皮凯蒂等研究:印度最富1%拥有四成以上财富,贫富差距有史以来最大
      2024/03/29   来自海口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从中华文明突出的统一性看待“五胡入华”#

      诸葛刚伊

      1
    • #积极稳步推进城中村改造#

      云菡昭

      6
    • #铁路青年迎接春运“大考” 新线路亮相 “新面孔”护航#

      古蝶山

      4
    • #长江海事政务服务实现全域通办

      索欢

      6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