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银川市检察院,应勇调研全域数字检察监督平台建设工作,观看大数据赋能法律监督工作演示。应勇指出,信息化是数字检察的主干,主干强壮才能枝繁叶茂。要牢固树立检察机关“一张网”思维,统筹好法治信息化工程与数字检察战略实施,努力做到一网运行、一网通办、一网赋能、一网运维。法律监督模型是数字检察主干上的“果实”。要坚持研发和应用并重,做到复制推广与自主研发相结合,个案突破、类案监督与全域应用相结合,在更大范围内赋能法律监督提质增效。

      孙春英表示,为更好服务企业,将指导各地深入企业设立公证联系点或者办证服务点,提供法律咨询、纠纷调解、公证事项办理等综合服务,并鼓励有条件的公证机构充分运用信息化手段为服务企业赋能。同时,要创新涉企公证业务,大力推广知识产权保护、上市融资、现场监督、破产重整等涉企公证服务,为企业股权治理、“走出去”等提供专业化服务,护航企业高质量发展。

 

7277手游app官网

      通过本次交流研讨会,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此次交流研讨会为契机,以解决问题为导向,瞄着问题去,追着问题走,立足自身,把化解矛盾、破解难题作为工作突破口,将制约综治中心高质量发展的一个个“问题清单”变成“成果清单”,形成善于研究问题、积极落实工作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巩固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成效,推进全省四级综治中心高质量发展。

 

      习近平指出,推动高质量发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必须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要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持续深化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组织开展好党纪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督促领导干部树立正确权力观,公正用权、依法用权、为民用权、廉洁用权。(撰稿:甘影烟)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48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6488回复 3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胡亨静LV8六年级
      2楼
      传递中国经济向好发展的信心和力量
      2024/03/29   来自玉环市
      2回复
    • 叶士胜LV2大学四年级
      3楼
      新华社快讯:俄军一架伊尔-76运输机24日在别尔哥罗德州坠毁
      2024/03/29   来自江山市
      8回复
    • 汪旭梦LV4幼儿园
      4楼
      网上批评曝光商家一定构成侵权吗?
      2024/03/29   来自新乡市
      9回复
    • 郝姣艳LV0大学三年级
      5楼
      赵乐际分别会见乌兹别克斯坦总统、安提瓜和巴布达总理
      2024/03/29   来自七台河市
      0回复
    • 蒋栋韵LV4大学三年级
      6楼
      共话中国经济新机遇|世贸组织总干事:中国经济回升向好将推动全球贸易复苏
      2024/03/29   来自南阳市
      0回复
    • 伊彦莎LV3大学四年级
      7楼
      多领域“向着春天进发”传递经济运行积极信号 中国高质量发展稳中向好
      2024/03/29   来自锦州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杭州兵马俑被游客吐槽不值票价#

      古卿竹

      6
    • #积极探索机制 共享生态福祉(两会后探落实·以高水平保护支撑高质量发展②)#

      庞园宏

      1
    • #「央视新闻」早啊!新闻来了〔2023.08.31〕#

      左罡娅

      8
    • #国台办:各民主党派为推动两岸关系发展作出重要贡献

      薛世武

      3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