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数十年的持续深耕,修文县猕猴桃种植面积位居全国前列。依托猕猴桃产业,修文县先后获评国家级出口食品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国家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全国绿色食品原料(猕猴桃)标准化生产基地、全国农业全产业链典型县和全国休闲农业重点县等荣誉称号。“修文猕猴桃”作为贵州省首届十强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之一,也先后荣获“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保护”“2017年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等荣誉称号,产品出口俄罗斯、日本和东南亚地区。2023年,“修文猕猴桃”品牌价值达30.78亿元,入选贵州省十强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

      据介绍,1990年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审议通过的上海市市标,白玉兰是其中三大元素之一;上海许多机构组织,如市妇联、上海大学、上海电视台等,都以白玉兰为标识元素;“白玉兰奖”是上海建筑工程、电视戏剧等多个行业的最高荣誉;“白玉兰荣誉奖”用于表彰为上海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外籍友人;在上海高规格大型节事活动中,白玉兰形象标识成为“标配”,活跃在世博会、进博会等国际盛会上。

 

新澳宝典免费资料大全

      兴胜巷2号院的改变,让全国人大代表,西宁市城西区兴海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刘小蓉很是欣慰。“这证明我们的基层工作是很有成效的。”刘小蓉说,街道党工委针对街道“六多六难”实际,制定联建帮办清单22份,引领24个小区党支部发挥“主心骨”作用,协助物业公司和居民委员会开展工作,借助“书记驻点日”“穿警服的社区副书记接待日”“律师访民日”等契机,组织开展“移动议事”“幸福庭化解矛盾”“周五说事”等民主共治活动,第一时间研究解决居民急难愁盼问题。

 

      周乃翔表示,山东是祖国大陆与台湾交流最频繁、合作最紧密、成果最丰硕的省份之一。我们将持续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认真落实各项惠台政策措施,加快推进海峡两岸新旧动能转换产业合作区建设,努力把合作区建设成为鲁台合作的新高地、服务台商的样板区。热诚欢迎广大台湾同胞常来“好客山东好品山东”,感受齐风鲁韵,共享发展机遇,深化交流合作,共创美好未来。(撰稿:程剑梁)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83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5932回复 5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金广亮LV5六年级
      2楼
      2023中国网络媒体论坛进基层活动预告片
      2024/03/29   来自青铜峡市
      0回复
    • 张辉雅LV6大学四年级
      3楼
      汉光演习正式开场 少将带头跳伞恢复演习训练
      2024/03/29   来自成都市
      0回复
    • 戴娜新LV1幼儿园
      4楼
      木星与双子座流星雨
      2024/03/29   来自崇州市
      1回复
    • 长孙贵婕LV6大学三年级
      5楼
      谈恋爱越久越不容易结婚吗
      2024/03/29   来自靖江市
      0回复
    • 徐离娇叶LV6大学三年级
      6楼
      组图:春和景明 花团锦簇——2024年香港花卉展览开幕
      2024/03/29   来自朔州市
      3回复
    • 湛寒苇LV5大学四年级
      7楼
      建议看,79㎡精装房小拆小改实用还美翻!
      2024/03/29   来自福鼎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如何学习英语?这套系统的方法非常有用!#

      瞿瑞信

      5
    • #崔晓静 李中豪:论全球税收治理背景下习惯国际税法的演化与发展#

      荀若苑

      3
    • #苏菜:散装的口味,统一的中华老字号#

      钱震洁

      9
    • #俄情报负责人断言:“乌与美英参与恐袭”

      司徒巧韦

      1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