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江苏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听取审议了《江苏省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条例(修订草案)》(以下简称修订草案)。记者从会上获悉,本次修订草案明确了政府、家庭、学校、社会等各方在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方面的责任义务,并结合本省实际情况积极探索,形成了打造数字化与智慧化预防系统、治理未成年人文身、加强涉案未成年人身心修复等典型经验做法。

      55岁的后卫张玉英,已经退休,平时主要在家看外孙。在她的带动下,外孙也对足球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看到我在绿茵场上奔跑,女儿很吃惊,她说‘妈妈,没想到你这么酷!’”张玉英笑着说,她对足球的热爱也带动了家人爱上运动,现在每周他们都要抽出时间一起锻炼。

 

老鼠根41249com

      云南省戒毒管理局致力于引导强戒所探索教育矫治新方式新方法,力求不断提升工作质效,云南省第五强制隔离戒毒所“瓦猫”便是其中代表。2023年,云南省第五强制隔离戒毒所开创运用陶艺技能培训进行教育矫治的“非遗戒毒”项目,充分利用云南丰富的非遗文化资源,深入挖掘非遗文化的时代价值、人文精神与教育内涵,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工匠精神,引入非遗项目介入戒毒人员戒治生活,激发向美向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探索和实践非遗项目对戒毒人员生理和心理的疗愈效能,并通过非遗技能的技艺培训,帮助戒毒人员掌握一技之长,促进他们顺利回归社会。

 

      三要加强平台建设。搭建统战工作服务平台,给党外干部和各界统战对象建设一个温暖的“家”。一是共同学习平台。组织开展政治学习和统战知识理论学习沟通交流平台,为团结奋斗凝聚共识。二是建言献策平台。支持各民主党派围绕中心工作,积极开展调研,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参考。三是联谊交友平台。着力通过党的各级组织,特别是“两新组织”和商会中的党组织,依托民主党派、工青妇等群团组织、工商联及所属商会、各类统战联谊组织及其所联系的自组织,努力实现各类组织的全域覆盖,团结、服务更多的统战对象。推进各党群服务中心(站点)和具备条件的楼宇、园区及“两新组织”党组织设立统战委员,推动落实楼宇、园区统战工作站全覆盖,将各领域代表人士充分吸纳进来,定期开展活动,让组织真正活起来。四是问诊服务平台。由党政领导主持召开相关会议,组织商会协会代表和相关涉企部门,分析研判发展趋势,研究解决问题,集中“会诊”,当场“开方”。五是合作共进平台。在共同奋斗中的团结才更有价值,才更牢固。搭建创新创业论坛等平台,吸引各方面人士围绕生态文明、乡村振兴、公益慈善、教育医疗等开展多种形式的社会服务,在共同奋斗中加强团结。(撰稿:贾博莎)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25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8834回复 8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武行珠LV5六年级
      2楼
      从伟大革命精神中汲取前行动力
      2024/03/29   来自平度市
      2回复
    • 萧昭朋LV8大学四年级
      3楼
      香港专家:完成23条立法筑牢安全屏障 保障香港由治及兴
      2024/03/29   来自百色市
      1回复
    • 仲琛秀LV8幼儿园
      4楼
      3·15曝光有毒预制菜!小作坊的梅菜扣肉,你还敢吃吗?
      2024/03/29   来自巩义市
      3回复
    • 郭仪贝LV4大学三年级
      5楼
      领悟理论的伟力
      2024/03/29   来自襄樊市
      6回复
    • 万晶惠LV6大学三年级
      6楼
      第三代骁龙8s参数亮点解析顺便聊下第三代骁龙7+
      2024/03/29   来自成都市
      4回复
    • 任风冰LV5大学四年级
      7楼
      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市举办首届中国动画片节
      2024/03/29   来自韶关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五加皮牛膝酒祛风湿#

      诸葛茗新

      3
    • #一条微博引发“血案“!范冰冰4天6000万片酬被查:崔永元怒怼,3000亿影视股悬了#

      卫梦可

      8
    • #人民网三评“霸停风波”之一:和解胜过“纠结”#

      骆骅馥

      6
    • #检察机关依法对郑学林决定逮捕

      盛琼福

      4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