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是加强党的领导要强化组织保障,构建党领导下的大统战工作格局。各级各地各单位要加强团结奋斗和统战工作的组织领导,在工作摆位中,高度重视团结奋斗,把这一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做出重点工作安排。统一战线工作涉及部门多、领域广,需要通过深入细致的工作,促进政党关系、民族关系、宗教关系、阶层关系、海内外同胞关系和谐。这些工作不仅涉及组织、宣传、统战、网信等党的部门,也涉及外交、教育、公安、民政等政府部门,还涉及工会、共青团、妇联、文联等人民团体,既要加强统筹协调、协同配合,又要更好发挥各方面优势和作用。要构建党委统一领导、统战部门牵头协调、有关方面各负其责的大统战工作格局,健全团结奋斗的领导制度,确保党的领导。党委成立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健全领导小组运行机制,加强对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工作、党外知识分子工作、民族工作、宗教工作、非公有制经济领域统战工作、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港澳台统战工作、海外统战工作和侨务工作等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机制的统筹协调,督察推进。

      2023年,石嘴山市总工会聚焦园林绿化工人及周边户外劳动者急难愁盼问题,分别在北武当育苗基地、三二支沟育苗基地、南沙窝育苗基地、贺兰山管护区建成4个职工之家,改善了园林职工工作环境和生活条件,使其切实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温暖。

 

华宇网页登录地址

      江海大道东延段建设投资大、施工难度高、工艺复杂,通州区委组织部先后抽调70多名年轻干部参与项目建设,张赟就是其中一员。专业门槛高,她白天在现场向专业人士请教,晚上梳理笔记、钻研业务;群众工作难,她一户一户跑、一个一个谈,确保正式施工前所有迁移全部到位;工期任务紧,她吃住在工地,和施工人员探勘现场,研究施工方案,为工程按期竣工、顺利通车作出重要贡献。去年3月,她被提拔为区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

 

      当前,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人们的生活压力与日俱增,家庭暴力也呈现出多样化和持续化的特征,成为一个不容忽视的社会问题。检察机关在妥善办理相关案件的同时,也在积极加强与有关方面协作,共同完善社区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的预警分析、社区调解等制度,以预防为主,调解为先,争取将家庭暴力化解在形成之初,解决在萌芽状态,促进社会治理。(撰稿:李磊文)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61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4152回复 9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卓固楠LV2六年级
      2楼
      国家发展改革委:支持广州南沙大胆开展前沿颠覆性科技创新
      2024/03/29   来自德兴市
      7回复
    • 盛竹元LV2大学四年级
      3楼
      多位球星因伤退出澳网热身赛
      2024/03/29   来自松江市
      0回复
    • 龚福荔LV6幼儿园
      4楼
      图书馆经济大有可为
      2024/03/29   来自广安市
      5回复
    • 陶杰希LV8大学三年级
      5楼
      一家上海爵士乐俱乐部的小时代
      2024/03/29   来自和龙市
      2回复
    • 上官才朗LV8大学三年级
      6楼
      网络犯罪主体向低龄、低学历、低收入人群发展
      2024/03/29   来自赣州市
      4回复
    • 禄壮纯LV5大学四年级
      7楼
      提振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2024/03/29   来自汕头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风雪高原行|特写:飘过喜马拉雅山脉的“红线”#

      司空芝丽

      3
    • #人民论坛|“聚焦问题、知难而进”#

      季锦真

      6
    • #感受春运里的发展脉动#

      谈勇福

      6
    • #新华社消息|春节假期全社会跨区域人员流动量预计超23亿人次

      齐才宁

      4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