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把好信访“首道关”,落实立案信访部门首接首问责任,通过来访、信件、热线等渠道收集群众困难诉求,强化受理、办理、反馈流程管理,做到“急事”限时即办、“难事”建账交办、“愁事”协调共办、“盼事”跟踪督办。扎实做好信访“处置关”,紧盯信访办理程序中堵点难点问题,研究制定加强涉诉信访工作实质性化解的若干意见,明确牵头部门与责任部门职责分工,完善对接、转办事项流程,强化跟进监督。围绕解“法结”又解心结,落实承办法官主动联系信访人工作机制,加强判后答疑,尤其是对“信访不信法”案件,耐心释法说理、释明裁判依据,引导当事人按照法定程序寻求救济,确保胜败皆明、服判息诉。着力抓好信访“联动关”,实行“一案多联”,定期召开辖区法院信访工作片会,认真听取基层法院意见建议,共同“会诊”化解信访积案,有效形成涉诉信访实质解决强大合力。严格落实辖区两级法院领导包案责任,坚持带案下访走访,针对重点信访案件,按照调解挺前、依法救助、实质化解的思路,逐一组建工作专班,加强与属事属地信访办工作对接,对重点案件下发工作提示,深入推进信访工作法治化,切实做到“五化”“四到位”。

      如今在香港中文大学崇基学院大门两侧,依然镌刻着凌道扬当年题写的楹联:“崇高惟博爱,本天地立心,无间东西,沟通学术;基础在育才,当海山胜境,有怀抱与,陶铸人群。”吕宗力解释,这是强调天地山海可以给人以德性的启示。而道扬书院成立时,将原牌楼进行“1:1”复刻,并命名为道扬门,“一位恩师,一座门楼,串联起两院的缘分。这同时也表明,香港中文大学与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是一个品牌,两个校园,二者一脉相承。”吕宗力说。

 

真人庄闲app

      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指出:“激发全党全社会创造活力,提振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近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强调:“要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建立健全考核激励制度,激励干部大胆开拓、担当作为。”

 

      “我想复读。”“复读能有什么用,还是去工作吧。”家人的反对让小兰再次陷入沉默。“不用担心学费,想复读就去读,我们会尽力帮助你的。”在民警耐心地劝导下,小兰家人不再反对复读,回到学校的小兰更加努力地读书。“其实我们并不在意他们成绩高低,只希望他们能够健康成长,学习生活顺利、开心,这就足够了。”民警笑着说道。(撰稿:赫连磊舒)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51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4421回复 3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贾建璧LV8六年级
      2楼
      乡村有“看头” 日子有“奔头”
      2024/03/29   来自襄阳市
      1回复
    • 苏娇福LV2大学四年级
      3楼
      教育部:春季开学以来为大学生提供185.4万余个岗位信息
      2024/03/29   来自项城市
      1回复
    • 董蓝才LV9幼儿园
      4楼
      有哪些外行人看来很蠢的设计实际上却是精妙无比?
      2024/03/29   来自商丘市
      2回复
    • 从苇杰LV2大学三年级
      5楼
      为实现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注入强大精神力量
      2024/03/29   来自石狮市
      1回复
    • 雷荔萱LV2大学三年级
      6楼
      河南省信阳市数字政府建设取得新进展
      2024/03/29   来自邯郸市
      8回复
    • 尤腾宝LV4大学四年级
      7楼
      春分节气有何特点?
      2024/03/29   来自龙岩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债务纠纷引发信披违规,复旦复华连续10年财报虚假记载被认定#

      柳菡茗

      9
    • #好利来要求员工入职前军训#

      刘燕媚

      6
    • #毛利怎么计算#

      上官行富

      4
    • #全力以赴端牢端稳中国饭碗

      周舒裕

      7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