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2日下午,最高人民法院以“为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贡献司法智慧和力量”为主题举行“最高人民法院法官讲坛”第二讲。知识产权法庭分党组副书记、副庭长郃中林全面介绍了国家层面知识产权案件上诉审理机制建立五年来的主要工作和基本成就,并就法庭加强对下审判指导和对内审判管理的具体举措作了重点介绍;法官罗霞、张新锋、孔立明,结合自身经历和相关案例,向最高人民法院干警们分享从事知识产权审判工作的体会与经验。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推动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立法、执法、司法、守法各环节,使社会主义法治成为良法善治。司法实践中,包括检察机关在内的司法机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这一要求,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司法办案的重要指引,使司法活动不仅符合法律规范,更建设培育社会主义道德水准,以司法引领、促进全社会道德建设,形成独具中国特色的法治与德治相结合的生动实践。

 

238uu,com

      北京发布《人工冰场施工技术规程》,发挥“双奥之城”独特优势,综合国内已建人工冰场的施工经验,以冰板内制冰排管安装关键技术、超大平面抗冻融混凝土抗裂技术、超大平面混凝土高精平整度控制技术、CO2直冷制冰系统调试等方面为创新点,对冰池构造施工、制冰系统安装、给水排水系统安装、除湿系统安装等方面提出了相应的技术要求,进一步加强施工管理,提升施工质量。

 

      四是推动基础支撑体系建设。《实施方案》要求,加快5G、卫星互联网等融合应用,支持空天地设施互联、信息互通的低空智联网技术和标准探索。鼓励地方政府将低空基础设施纳入城市建设规划,加强与城市运输系统连接。支持探索推进楼顶、地面、水上等场景起降点建设试点,完善导航定位、通信、气象、充电等功能服务,形成多场景、多主体、多层次的起降点网络。坚持通用航空标准化与技术创新、应用示范一体化推进,实现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团体标准协同发展。构建无人机质量保障及安全验证体系,加强针对工业级无人机及eVTOL的安全性可靠性评估验证,推动形成一批支撑适航审定的工业标准。支持高校加强通用航空相关学科专业建设,建设一批特色学院。(撰稿:管玲家)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31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7085回复 7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轩辕民健LV1六年级
      2楼
      日本批准远端型肌病治疗药
      2024/03/29   来自朔州市
      4回复
    • 庞致之LV4大学四年级
      3楼
      书评丨从“他者”反观自我
      2024/03/29   来自合肥市
      4回复
    • 喻中华LV7幼儿园
      4楼
      西安:建设新地标 锻造“新高地”
      2024/03/29   来自康定市
      4回复
    • 甄澜竹LV4大学三年级
      5楼
      首届全球投资峰会在港举办
      2024/03/29   来自泉州市
      1回复
    • 童竹卿LV5大学三年级
      6楼
      [视频]安理会就巴基斯坦恐袭造成中方人员伤亡发表主席新闻谈话
      2024/03/29   来自泰兴市
      7回复
    • 许飞珊LV5大学四年级
      7楼
      健身碰碎他人玉镯遭索赔5000
      2024/03/29   来自广汉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英国记者采访遭俄媒主编霸气回怼:凭什么按你们的规矩做事,我们不是你们,也不怎么喜欢你们#

      石艺岩

      2
    • #“2024年张家港市女性艺术家群体展”开展#

      通琳滢

      5
    • #全国20省市春节游客量破千万人次 长三角率先破亿#

      唐斌琬

      3
    • #00后川剧变脸变出二哈表情包

      黄剑雄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