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以食为天”。近几年,作为“国潮”兴起的赛道之一,新中式餐饮异军突起。一时间,新中式茶饮、新中式烘焙、新中式面馆等多种品牌和产品如雨后春笋般涌现,迅速占领大街小巷。这背后离不开年轻消费群体的青睐与支持,特别是当代年轻人所特有的价值观和消费理念,除了对新鲜事物的包容与探究,也包含了对传统文化的追溯与喜爱。对年轻人来说,单纯的“物美价廉”已经不能满足其消费需求,在年轻群体打破常规套路的消费过程中,彰显个性、扎根于传统韵味与东方美学的“国潮”餐饮,以其独特的文化特质和亲民又适口的味道深深地触动并吸引着年轻的消费者,并一次次引发群体共情。

      焦化行业一直是太原的支柱产业之一,但粗放式的发展使得当地的生态问题突出。关停淘汰只是新旧产能置换的一种手段,推动产业转型发展、绿色发展才是最终目标。如何实现绿色发展?太原清徐经济开发区给出了答案:“首尾相连”、“吃干榨净”,企业实现小循环、园区成就大循环。焦炉煤气通过管道送至美锦高纯氢项目基地生产氢燃料;煤焦油送至梗阳加工成为高端碳材料;粗苯则可送至潞安太化新材料园区,生产尼龙6等化工新材料产品……“煤焦化工―基础化工―精细化工―日用化工实现了持续延伸。”太原清徐经济开发区综合执法局局长司惠珠说。

 

可以买足球篮球的竞彩APP

      “基层基础工作大会战”期间,内蒙古边检总站各级边境管理部门持续强化党政军警民合理强边固防,严密边境管控,查破妨害国(边)境管理案件17起25人,抓获偷渡人员5名、组织运送者3名。严厉打击违法犯罪,各类案件主动发现和打击查处数量实现“双攀升”,共受理治安(行政)案件195起、同比上升167%,查处147起、同比上升119%,抓获潜藏隐匿等网上在逃人员38人,是去年同期的19倍。按照“重点区域必到、重点部位必巡、重点情况必清”原则,开展集中大走访活动,累计走访群众12万人次,全量采集更新人、地、事等基础数据6.3万余条,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率同比上升57%,存量矛盾隐患占比下降13%,持续净化边境社会治安环境,筑牢了祖国北疆持续安全稳定的铜墙铁壁。

 

      新一轮太湖生态清淤梅梁湖区工程于2024年3月7日正式开工,主要施工内容是对梅梁湖中度及以上的污染底泥进行清淤和处置,湖区清淤面积约28.9平方公里,清淤工程量超830万立方米,相当于一次性填满近4200个标准泳池(标准泳池长50米、宽20米、高2米),也相当于将158.9平方公里梅梁湖水域的淤泥层整体削除了5厘米。(撰稿:公冶贝有)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81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9317回复 9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邱涛星LV4六年级
      2楼
      本轮雨雪天气河南铲冰除雪里程超10000公里
      2024/03/29   来自孝感市
      6回复
    • 郎菊家LV0大学四年级
      3楼
      供销合作系统全力做好2024年春耕农资供应
      2024/03/29   来自明光市
      7回复
    • 裘冰顺LV4幼儿园
      4楼
      滑雪季 送你防护攻略
      2024/03/29   来自姜堰市
      4回复
    • 党栋广LV9大学三年级
      5楼
      走进企业看信心|国产工业软件助推企业“双碳”数字化转型
      2024/03/29   来自平度市
      2回复
    • 邵曼珠LV0大学三年级
      6楼
      能源透视:煤层气为何屡交低分答卷
      2024/03/29   来自玉溪市
      9回复
    • 昌清媚LV3大学四年级
      7楼
      人民热评:AI本无罪,“复活”须规范
      2024/03/29   来自盐城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我们的中国故事”线下发布会成功举办#

      柯学珊

      3
    • #[网连中国]@准妈妈,生完宝宝“这笔钱”记得领#

      扶云利

      2
    • #网飞版《三体》大家看了吗,和国产版《三体》相比,哪个更好看?#

      缪树树

      9
    • #“第二届华语内容国际传播论坛”在港举办

      丁风善

      4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