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县法院被确定为首批薄弱院以来,最高法联系帮扶院领导、省高院、市中院以及市委、县委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实地调研,共商帮扶举措。该院紧紧抓住脱“薄”机遇,针对审判质效长期靠后等重点问题,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关键作用。今年以来院庭长阅核案件311件,在法答网提问306个,发出司法建议3条,大胆选用优秀、年轻干部,多项审判指标明显向好。“班子有活力、工作有动力、大家有干劲,不脱‘薄’没有道理!”院长樊国强信心满满要打赢这场翻身仗。“脱‘薄’只是基本要求,还要创优争先,要从‘贫困户’到‘小康家庭’。”张军指出,脱“薄”争先要把政治建设和业务建设融为一体。“业务上没有做到精、专,说明政治肯定没跟上”。要把审判管理和绩效考评融为一体,用科学的管理激励大家提升审判质效。要把争取党委领导和主动服务大局融为一体,服务大局能够积极主动预在先、谋在前,党委的领导、支持自然就水到渠成。

      坚持受贿行贿一起查,是坚定不移深化反腐败斗争,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必然要求,是斩断“围猎”与甘于被“围猎”利益链、破除权钱交易关系网的有效途径。行贿不查,受贿不止,行贿人不择手段“围猎”党员干部是当前腐败增量仍有发生的重要原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强调,要加大对行贿行为惩治力度,推动防范和治理腐败问题常态化、长效化。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在持续保持惩治受贿犯罪高压态势的同时,切实加大对行贿犯罪惩治力度,依法追缴和纠正行贿犯罪所得,推动完善对行贿人联合惩戒工作机制,持续发力、纵深推进受贿行贿一起查。

 

m6官网入口

      “包括我在内,工作队当时只有两名研究人员,其余是实习生和工人。”赵海涛介绍,进入工作队后,自己迅速投入忙碌的考古发掘中。到2004年,赵海涛已经能够独当一面,负责了二里头遗址考古田野工作中的大部分内容。2019年,二里头遗址考古发掘60周年之际,赵海涛成为二里头工作队第四任队长。

 

      2023年8月24日,修文县猕猴桃协会与原告贵州某某科技公司签署《商标保护维权协议》,由该协会授权原告使用上述商标并开展维权活动,授权期限自2023年8月24日至2024年8月23日。原告据此以自己名义独立开展包含但不限于商业投诉、举报控告、司法诉讼等维权行动。被告贵州某大型超市及第三人贵阳某某农副产品公司并未在“修文猕猴桃”授权名单之中。(撰稿:胥滢鸿)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20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5875回复 5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何菡致LV8六年级
      2楼
      德国重申不派兵援乌
      2024/03/29   来自嘉峪关市
      6回复
    • 褚维富LV0大学四年级
      3楼
      三地间的“手”越“牵”越紧——京津冀交通一体化“加速跑”
      2024/03/29   来自榆树市
      1回复
    • 莫雄纨LV7幼儿园
      4楼
      智利前总统皮涅拉在直升机坠机事故中身亡
      2024/03/29   来自鄂尔多斯市
      5回复
    • 房蓓黛LV1大学三年级
      5楼
      王毅会见越南共产党代表团
      2024/03/29   来自诸暨市
      0回复
    • 杜萍敬LV7大学三年级
      6楼
      男子称买到假烟 服务区回应
      2024/03/29   来自永州市
      2回复
    • 柴刚翔LV9大学四年级
      7楼
      日媒:日本卫星公司希望与美国军方在太空监测方面开展合作
      2024/03/29   来自海伦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社保卡,解锁更多应用新场景#

      袁之燕

      0
    • #车主在车上堆雪人 女子拍照后踢坏#

      蓝言阳

      8
    • #我国成功发射卫星互联网技术试验卫星#

      骆燕顺

      8
    • #以信息技术助力教育高质量发展(人民时评)

      轩辕婵淑

      8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