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朝晖表示,湖南出台了《关于促进农民增收尽快见效的若干措施》,从增强农业质效、稳步增加经营净收入,促进就业创业、快步增加工资性收入,深化农村改革、逐步增加财产净收入,强化政策扶持、同步增加转移净收入等四个方面,多渠道拓宽农民增收渠道,力争实现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速高于全国平均水平、全省GDP增速和城镇居民收入增速的“三个高于”目标。(完)

      该院聚焦“燃气安全”“飞线充电”“道路安全”等重点领域及群众密切关心的安全生产问题持续发力,精准性、规范性、高质效地办理各类安全生产公益诉讼领域案件,发出磋商函、检察建议书60余件,切实筑牢安全生产监督网;以检察履职守护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办理食品药品、饮水安全案件8件,筑牢群众健康防护墙,守好食品、药品“高压线”;办理国有财产保护、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等领域案件3件,督促收回国有财产262.59万元,维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拧紧国土国财“安全阀”;与县文广局共同建成“茶马古道-贵州关索岭古道古文化遗址司法保护基地”,凝聚文物保护合力,做好文化遗产“守护者”……

 

k1体育十年品牌值得信赖

      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2023年以来,该院以服务保障“四区一高地”建设专项工作为抓手,在12309检察服务中心设置“涉企法律服务窗口”,建立案件标注、快速办案等6个工作机制,办理涉专项工作案件247件。深入开展“百千万”行动,在县产业园区设立“检察联络室”,由检察长担任法治副园长,为挂点联系的9家重点企业提供法律咨询服务16次,帮助解决问题16个。

 

      楼房保修期内出现外墙墙面脱落及渗水,眼看雨季即将到来,维修除险刻不容缓。这是去年4月,淮安市洪泽区银座小区面临的难题。考虑到本应负责维修的开发商因经营不善进入破产程序,洪泽区住建局物业管理分管领导李超建议,由社区提出申请使用专项维修资金进行维修,工程预算费用从小区维修资金中列支,再向银座破产管理人追讨工程款。经过维修,安全隐患得以排除,赢得群众点赞。(撰稿:容娥有)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45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3769回复 4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伏倩全LV0六年级
      2楼
      进一步贯彻实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2024/03/29   来自余姚市
      0回复
    • 毕才毅LV7大学四年级
      3楼
      农时不等人,开足马力抢春耕
      2024/03/29   来自嫩江市
      0回复
    • 莘叶欢LV7幼儿园
      4楼
      齐心协力为生态文明建设添砖加瓦(生态论苑)
      2024/03/29   来自德兴市
      7回复
    • 甄蓉浩LV9大学三年级
      5楼
      泓德基金:内生动能继续修复,经济运行平稳向好
      2024/03/29   来自辽阳市
      1回复
    • 宣福慧LV2大学三年级
      6楼
      工人吐槽新的安全绳用手一撕就断,怒斥拿我们的命不当命!你咋看
      2024/03/29   来自杭州市
      5回复
    • 上官筠凤LV0大学四年级
      7楼
      美国越南外长级会议
      2024/03/29   来自白山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我国发展新质生产力具备哪些条件?如何抢抓机遇?#

      储真航

      2
    • #报告!嫦娥四号成功登月 玉兔二号开启月球探险#

      诸葛海菁

      3
    • #用中国语言与世界对话——专访瑞典华裔时尚设计大师Galo(孤帆)#

      苗江芳

      6
    • #朝鲜爆冷胜日本疯狂庆祝 球员赛后先谢中国球迷

      瞿美建

      9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