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来,江苏把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放在高质量发展大局中系统谋划,放在干部选育管用工作中大力推进,出台《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担当作为的若干措施》,拿出20条硬举措为担当者担当、为干事者撑腰,有力推动干部敢为善为、奋发有为。

      习近平强调,平等待人是中国外交的鲜明品格。中方始终主张,国家不分大小、强弱、贫富,都是国际社会平等的一员。中国始终是发展中国家一员,中国在联合国安理会的这一票永远属于发展中国家。中瑙关系是彼此尊重、平等互惠、相互支持的关系。中方坚定支持瑙鲁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坚定支持瑙鲁独立自主走符合本国国情的发展道路,愿同瑙方加强各层级、各领域交流对话,不断增进相互理解和信任,夯实两国关系的政治基础。

 

2024年新澳门正版免费资料

      行走辽沈大地,打开手机地图,输入“雷锋”两个字,“雷锋岗”“雷锋路”“雷锋小学”“雷锋纪念馆”等总会在离你不远的地方出现。作为雷锋精神发祥地和全国学雷锋活动策源地,60多年来,从一个人到一群人,再到每一个人,雷锋精神在辽沈大地生根发芽、薪火相传。

 

      团结奋斗是中国人民创造历史伟业的必由之路,也是新时代全党工作的重要主题。党的二十大报告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团结奋斗第一次出现在党代会报告的标题中。同时,团结奋斗贯穿党的二十大报告全篇,体现在主题、导语、正文、结束语各个部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题强调,“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报告在总结过去十年我们经历了对党和人民事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三件大事时强调,“这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团结奋斗赢得的历史性胜利”。报告在各方面战略部署之后强调,“团结奋斗是中国人民创造历史伟业的必由之路”。报告在结语之前以重要段落专门强调团结奋斗的重要性,报告的全文中贯穿“团结奋斗”,报告全篇也以“团结奋斗”四个字结束。“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要求。(撰稿:范蓉淑)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70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4101回复 8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孙蓝若LV5六年级
      2楼
      用数字说话 凭素质赋分
      2024/03/28   来自高平市
      3回复
    • 孔壮瑞LV5大学四年级
      3楼
      让农业文化遗产变成发展“聚宝盆”
      2024/03/28   来自双鸭山市
      2回复
    • 花莎勇LV6幼儿园
      4楼
      星空有约|专家科普:太阳耀斑对地球有什么影响
      2024/03/28   来自吴川市
      5回复
    • 廖媛菲LV3大学三年级
      5楼
      立春时节容易上火,可通过按摩哪些穴位来缓解?
      2024/03/28   来自石首市
      9回复
    • 狄苛家LV2大学三年级
      6楼
      雷佳音询问“阴阳合同” 经纪人一句话回怼太搞笑
      2024/03/28   来自盐城市
      5回复
    • 欧阳谦平LV8大学四年级
      7楼
      快递春节不打烊 谁来保护小哥权益?
      2024/03/28   来自岳阳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端牢粮食、能源两个“饭碗” 让高质量发展“更坚韧”#

      柯俊和

      9
    • #高质量完成全国经济普查(人民时评)#

      卢江霞

      0
    • #斯中文化摄影展聚焦弘扬友谊、文化互鉴#

      戚艺枝

      6
    • #平均研发支出超8亿、上市企业超半数......上海发布硬核科技企业百强榜单

      严雯勇

      1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