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来,武宁县获得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国家森林城市等称号。2023年,全国首届林长制论坛在武宁县成功举办,以武宁县作为示范基地、南昌大学作为依托单位的江西“两山”转化与生态产品价值实现研究示范专家服务基地获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批准建设。

      会议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是贯彻落实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的开局之年。证监会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坚持直面问题、刀刃向内、自我革命、严抓严管,深化中央巡视整改,贯彻《关于落实政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标准全面加强证监会系统自身建设的意见》,以自身建设的新成效,促进资本市场在防风险强监管基础上实现高质量发展。一是坚持党中央对资本市场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刻认识资本市场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自觉把政治标准和政治要求贯彻到监管工作全过程,站稳人民立场,切实保护投资者特别是中小投资者合法权益。二是铲除资本市场腐败问题产生的土壤和条件,强化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坚持用改革的方法压缩权力设租寻租空间,减少自由裁量权,健全防止腐败滋生蔓延的制度机制,持续加强监管透明度建设,严厉惩治资本市场行贿行为。三是从严从紧整治政商“旋转门”,聚焦驻证监会纪检监察组提出的削减离职人员“职务身份价值”这个关键问题,坚持从政治上看、政治上改,在业务端和管理端综合施策,深化专项整治。四是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深入开展党性党风党纪教育,营造崇廉拒腐的良好风尚,准确把握中国特色金融文化的深刻内涵,加快培育中国特色资本市场文化。五是常态长效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重拳纠治“四风”顽疾,持续落实“过紧日子”要求,坚决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六是强化组织建设,打造堪当重任的高素质监管铁军,坚持严管厚爱相结合,引导干部在金融报国、钻研业务上作表率、当先锋。以落实党和国家机构改革为新起点,下大力气提升监管履职能力,不断强化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七是持续深化中央巡视整改和中央审计整改工作,全面对标对表中央最新精神,层层压实主体责任,与落实监管主责主业紧密结合,提升整改的系统性、整体性、实效性。

 

曾道人大全正版资料

      近年来,凤翔区通过压减考核频次、优化考核方式、做实结果运用,切实为基层减负松绑。当地制定公务员平时考核办法,加强对考核总量控制,严禁各镇、各部门自行设置以全体公务员为对象的经常性考核项目,将平时考核结果运用于评先评优、干部考察、职级晋升、发展党员、教育培训等方面,实现“一考多用”,防止多头考核、重复考核。近三年来,凤翔区压减以全体公务员为对象的经常性考核指标96项,各级各部门申报考核计划量下降38.5%,实地考核量下降36.4%。

 

      “有工会援助律师和调解员的帮助,加上交警部门开辟的绿色通道,事故处理很高效、便捷,我很满意。”外卖员小曾说,没想到从事故发生、责任认定、组织调解到履行赔偿,正常轻微伤事故处理流程约30天,自己仅用了6天时间,这都得益于“驿站枫桥”维权服务工作机制。(撰稿:窦凤美)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73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8508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邰才晓LV1六年级
      2楼
      “电力天路”青藏联网工程双向累计送电突破200亿千瓦时
      2024/03/28   来自阳江市
      1回复
    • 申青斌LV2大学四年级
      3楼
      女子怒斥苹果静安店排队者崇洋媚外
      2024/03/28   来自保山市
      0回复
    • 张永彪LV0幼儿园
      4楼
      地铁平峰时段运快递,效果值得期待
      2024/03/28   来自新沂市
      7回复
    • 曲桦会LV2大学三年级
      5楼
      “脱水”电视剧,更能赢得观众
      2024/03/28   来自广德市
      4回复
    • 鲍环云LV5大学三年级
      6楼
      日本央行17年来首次加息
      2024/03/28   来自盐城市
      1回复
    • 应秀瑶LV7大学四年级
      7楼
      仙游文脉的话头
      2024/03/28   来自萧山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与“鲲鹏”一起相互塑造迎接挑战#

      毛松斌

      7
    • #可可西里巡山日记丨憾别可考湖#

      解贞秀

      1
    • #「人民日报」考研上岸痛哭“不能和父母分享”的她,报到了!#

      单苛琛

      5
    • #中企投建肯尼亚医疗器械工厂正式投产

      水乐飘

      7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