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11日,习近平总书记来到黄骅港煤炭港区码头,了解河北省港口整合发展和黄骅港生产经营、发展规划等情况。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河北区位优势独特,海运条件便利,要持续推进港口转型升级和资源整合,优化港口功能布局,主动对接京津冀协同发展、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雄安新区、共建“一带一路”等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在推动区域经济协调发展、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中发挥更大作用。黄骅港作为我国西煤东运、北煤南运的重要枢纽港口,要加强港口能力建设,创新管理体制机制,打造多功能、综合性、现代化大港。

      近年来,通过东西部科技合作机制,君星坊公司与中国工程院院士陈君石共建院士工作站,与江南大学合作成立亚麻籽深加工联合研发中心,提升亚麻籽油品质,同时开发亚麻籽代餐品、亚麻籽酱等产品。“科技‘点籽成金’,凭借亚麻籽深加工系列产品,2023年公司销售额超过3亿元。”马少斌说。

 

真人版游戏下载

      据了解,工会将持续加强与有关部门的协同合作,在更大范围、更广层次、更多内容上丰富和发展和谐劳动关系创建实践。一是大力培育推树基层劳动关系公共服务样板站点,计划用5年时间在乡镇、工业园区内培育全国样板站点1000家,省级站点1万家。二是扎实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维权服务三年行动,力争建会入会、开展集体协商、签订集体合同、工会及时调解劳动争议取得实质性进展。三是以幸福企业建设为载体,推进提升职工生活品质。四是推动各级“工会+法院+检察院+人社+司法”协作联动机制建设。五是扎实开展职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解决“12351+”专项行动,管好用好12351工会服务职工热线。六是巩固拓展双15工程成果,提高服务质量与内容、增加开放时间,向8小时之外延伸服务。

 

      专家建议,相关部门加大健康消费相关的政府基本公共服务支持力度,优化健康消费发展环境,重点破除政策壁垒,规范行业秩序,出台一系列促进健康产业发展的政策,进一步探索推动产业迈向有序均衡发展。此外,还要开展健康消费统计分析和监测,制定健康消费行业标准,加强线上线下健康消费市场监管,推进放心消费行动,严厉打击虚假宣传、仿冒混淆、制假售假等违法行为。(撰稿:翟力军)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54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876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胥坚馨LV5六年级
      2楼
      民间投资数据释放积极信号
      2024/03/28   来自杭州市
      7回复
    • 张心荣LV3大学四年级
      3楼
      国际观察|中东迎斋月 美国忙作秀
      2024/03/28   来自温州市
      7回复
    • 李轮伊LV5幼儿园
      4楼
      男生为提高相亲成功率开始化妆了
      2024/03/28   来自北流市
      3回复
    • 耿林可LV9大学三年级
      5楼
      5部门:全面部署清理规范城镇供水供电供气供暖行业收费
      2024/03/28   来自湖州市
      1回复
    • 温中恒LV5大学三年级
      6楼
      2030年5G对中国经济贡献达2600亿美元,MWC上海展6月下旬举办
      2024/03/28   来自海阳市
      3回复
    • 姚策咏LV1大学四年级
      7楼
      外交部:敦促日方切实尊重周边邻国的安全关切
      2024/03/28   来自华阴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三个星系与一颗彗星#

      徐离洁苛

      7
    • #办得好|安徽合肥:慢性病患者的“刚需药”,家门口可买了|安徽合肥:慢性病患者的“刚需药”,家门口可买了#

      石莲学

      6
    • #融创获第十一届“中华慈善奖”#

      匡广瑾

      8
    • #湖南地铁“体彩专列” 品牌线下推广引关注

      都有美

      7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