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亲自把旅客安全送上车才放心。”在沈阳站二楼候车室,有个以辽宁省劳动模范孟美丽名字命名的服务台,马成良就是服务台中的一员。仅2024年春运期间,这个团队就为2100多名重点旅客提供出行保障。今年以来,他们已帮助旅客查找遗失物品2000多件,每日回答旅客问事超6000人次。

      一是理论学习激发内在自觉。马克思主义认为,无产阶级必须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进步力量,联合一切可以联合的进步势力,才能实现全人类的解放。马克思在总结第一国际的经验时指出:“国际的一个基本原则――团结。如果我们能够在一切国家的一切工人中间牢牢地巩固这个富有生气的原则,我们就一定会达到我们所向往的伟大目标。”恩格斯指出:“为了进行斗争,我们必须把我们的一切力量捏在一起,并使这些力量集中在同一个攻击点上。”《共产党宣言》中号召:“全世界无产者,联合起来!”毛泽东同志深刻指出,“有了全民族的统一战线,就有了胜利。我们的势力越大,胜利的把握就越大,这是很硬的道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中指出:“一百年来,党和人民取得的一切成就都是团结奋斗的结果,团结奋斗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最显著的精神标识。”“团结奋斗是中国人民创造历史伟业的必由之路”。

 

九州导航

      “和谐劳动关系是企业、劳动者以及政府共同追求的目标,集体协商是协调劳动关系的最有效途径。工会积极联合相关部门,抓住集体协商这个协调劳动关系的‘牛鼻子’,多渠道有效预防和处理劳动争议,方向清晰、途径明确、措施有效,为不断取得新成效提供了坚实基础。”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劳动经济学院院长、全总工会理论和劳动关系智库专家冯喜良表示。

 

      据天津市武清区区长许颖悟介绍,去年12月,国内首个以大运河文化为载体的“运河不夜城”落户武清区“津门首驿”河西务镇。早在明朝,该镇便有“京东第一镇”之称,在历史上一度成为漕运咽喉、榷税钞关和水陆驿站所在。如今在此地打造“运河不夜城”,将重现700多年来大运河盛世潞水帆樯、商贾云集盛况,为游客带来视觉、听觉、味觉的文化盛宴。(撰稿:管雯堂)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69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4818回复 1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太叔兰睿LV3六年级
      2楼
      意大利电信成为空头目标
      2024/03/29   来自汨罗市
      5回复
    • 甄韵梦LV0大学四年级
      3楼
      梁羽生诞辰百年|沈西城:梁羽生、倪匡与金庸
      2024/03/29   来自江山市
      8回复
    • 晏东鸣LV1幼儿园
      4楼
      HESS望远镜探索高能天空
      2024/03/29   来自杭州市
      5回复
    • 云成凝LV9大学三年级
      5楼
      中东部地区大范围雨雪冰冻天气来袭 多地发布预警
      2024/03/29   来自湛江市
      7回复
    • 田邦菲LV9大学三年级
      6楼
      东部战区海军航空兵利用数字史馆培育新时代“海空雄鹰”
      2024/03/29   来自三门峡市
      0回复
    • 都秀伟LV4大学四年级
      7楼
      14版社会 - 提升运营效率实现数据共享
      2024/03/29   来自安阳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广西金融投资集团获BBB-(投资级)主体信用评级#

      匡爽可

      7
    • #推动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

      令狐武涛

      7
    • #《冰球小课堂》第十六集:冰球基本规则-越位#

      项纯钧

      1
    • #巾帼风采|王伶俐:“90后”新农人和她的七千亩田|王伶俐:“90后”新农人和她的七千亩田

      王盛燕

      9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