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至2019年1月,某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公司先后在某城投公司承接两笔定融业务。2019年1月,被告人高某梅在承销费率、综合成本明显高于某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公司的情况下,为谋取不正当竞争优势,请托某城投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熊某某(另案处理)利用职权提前终止某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公司在某城投公司的定融业务,擅自将定融业务交给其承接,并将承销费率提高到2.5%-2.8%。为感谢熊某某的帮助并确保能够在某城投公司独家承接定融业务,高某梅主动向熊某某提出按照定融产品备案金额的2‰给予好处费。后高某梅按照熊某某的要求,通过购买某城投公司发行的三年期定融产品形式,给予熊某某好处费共计1200万元。

      “跟我们想象中不一样,野生动物一般都比较怕人,它们很少会主动地去攻击人类。但我们也要了解它们的行为习惯,像麋鹿,每年7、8月份是它们的发情期,这个阶段的雄麋鹿是比较暴躁的,可能会出现一些攻击人的行为,但目前崇明这边的麋鹿没有出现这种状况。”新村乡麋鹿极小种群恢复与野放项目工作人员韩旭坤告诉记者,“我们在栖息地内也设立了防撞亭等一系列安全措施,保障科研人员或参观人员安全。”

 

永旺快投网app下载

      2019年,李铁为当选男足国家队主教练,请托他人提供帮助,后于2020年给予他人人民币100万元。2019年,李铁在武汉卓尔职业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卓尔俱乐部)任职期间,为谋取当选男足国家选拔队主教练、提高卓尔俱乐部影响力等利益,与该俱乐部负责人商定,请托他人提供帮助,该俱乐部给予他人人民币200万元。2017年至2019年,李铁利用担任卓尔俱乐部总经理、主教练职务上的便利,为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夏俱乐部)在球员转会、赢得比赛等事项上提供帮助,先后收受华夏俱乐部给予的人民币共计2675万元。

 

      从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强调“发展新质生产力,必须进一步全面深化改革,形成与之相适应的新型生产关系”,到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指出“深化科技体制、教育体制、人才体制等改革,打通束缚新质生产力发展的堵点卡点”。习近平总书记再次谋划进一步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举措。(撰稿:齐士琦)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59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1938回复 2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舒利宽LV3六年级
      2楼
      中国恒大:撤回此前向美国法院提出的破产保护申请
      2024/03/29   来自双河市
      4回复
    • 师发静LV3大学四年级
      3楼
      今年春运全社会跨区域人员流动量预计超84亿人次
      2024/03/29   来自阳春市
      5回复
    • 冉言勤LV5幼儿园
      4楼
      学好用好“千万工程”成功经验(专题深思)
      2024/03/29   来自佛山市
      9回复
    • 长孙宏烁LV6大学三年级
      5楼
      刘汇茗:融汇各种风格的重彩墨画家
      2024/03/29   来自延安市
      7回复
    • 广俊希LV5大学三年级
      6楼
      从居民需求出发 建设社区嵌入式服务设施
      2024/03/29   来自大同市
      6回复
    • 齐松菊LV8大学四年级
      7楼
      武汉科技大学举办“湖北百校联动”毕业生招聘会
      2024/03/29   来自瑞昌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南方振兴|“‘全球南方’在国际治理体系中需扩大音量”——访埃及埃中商会秘书长赫尔米#

      池爱灵

      8
    • #科好玩·科学岛语丨这雪怎么“盐里盐气”的?原来是霰!#

      党明超

      8
    • #俄外长:西方不愿在乌克兰问题上考虑俄方合理关切#

      丁馨娇

      5
    • #两会向“新”力丨深耕基因工程 揭秘神奇的生长因子

      皇甫中厚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